海釣船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167號
電話:(02)2258-9718
網頁:http://hdc.twcom.net/main.htm



今天是國小同學幼雀的訂婚宴,
日子很好,
同一間餐廳有三四組新人在這宴客。

新人有請婚攝來拍人,
我就來拍菜色吧!:P
紅酒
桌上的擺飾和飲料。
餐具
後來發現我們少了湯匙!

紅麴葡萄酒

還不錯喝的紅麴葡萄酒。

今天菜單
今天包含水果點心共有13道菜!

新人進場
新人進場,
這時候已經12點半了!

新娘看得出來很緊張:P
我一直拍不到新郎,
不過新娘看得出來有緊張。
第一道
美鮑賜(四)囍大拼盤,
這種拼盤我愛吃的不多,
就拍照吧!

第二道
活龍蝦日式綜合盤,
後來它會再出現。

第三道
囍慶臨門滿堂采,
這菜色和名字我還真聯想不到!
吃起來應該是地瓜圓和芋圓,
炸的很剛好,好吃!

魚翅羹
還蠻好吃的
髮菜蟹肉五彩瑤柱魚翅,
好長的名字,
味道還不賴!
雖然吃不太出來魚翅在哪,
蟹肉給的很多,果然是海鮮餐廳才有的海派!

油飯團體照
油飯個人照
鮑魚浦鰻御飯盅,
簡言之就是鰻魚油飯,
用料大方,
鰻魚肉質軟嫩,
不過吃完這道大家戰力馬上削減大半!

鮮蝦
圓籠清蒸活大蝦,
這道真的不是我的菜,
光聞味道我已經不行了,
蝦真的很大又很鮮美的樣子!

新娘換禮服新娘換禮服。
雞湯


好大甕
京華花菇燉烏雞,
慢了一點出,
湯很清爽,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新人來敬酒

新人來敬酒
新人來敬酒。

肋排

焗醬碳烤肋骨排,
沒想到海鮮餐廳的肋排烤得這麼好吃!
很香又不油!

先前忘記去哪間餐廳,
肋排有臭油味,吃起來很噁心!
這道肋排完全改變我的印象!
炒三鮮?
XO醬帶子燴掌參,
這道我只愛吃干貝和配菜,
味道不錯,很入味。

鮮魚

清蒸鮮露活石斑,
魚肉很鮮美,
可惜這道上來時我們幾乎沒有戰力抵擋了!

龍蝦湯

龍首淮山海鮮鍋,
這鍋就是剛剛出現的龍蝦煮湯囉!
不過也落得打包的命運。

水蜜桃奶酪
比較普通
口味普通的水蜜桃奶酪,
因為水蜜桃吃起來有罐頭的味道,
有點可惜!

水果
水果,真的就只有這樣,
大概餐廳人員有看出我們吃的太飽了,
所以怕我們連這道也吃不完,份量很精緻!

送客
左邊那位是新娘媽媽
新人送客,旁邊這位是新娘媽媽。

在這用餐服務還算不錯,
菜色有點虎頭蛇尾,可惜!
不過想想人家是海鮮餐廳,
本來主打就是好吃新鮮的海鮮囉!
希望以後對於甜點和水果的部份可以再用心一點會更好!

另外,對於這個廳的動線有點小疑惑,
為什麼舞台後面還有4-5桌?

雖然有三面的投影布幕,
但沒辦法直接看到新人多少還是很怪吧!

喜糖
成對的喜糖盒。

囍餅

禮坊的喜餅。
第一層
第二層
很可愛的盒子,我有留起來。

內容物大家分光光,
我個人蠻久沒吃到禮坊的餅了,
覺得還不錯吃喔!

今年雖然傳說是孤鸞年,
但是身旁的好友陸陸續續嫁掉囉!
祝福她們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