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大好,我跟老大兩個人跑去背殺家作客。

因為之前看了玠芝背殺夫婦的網誌,
對他們的新家非常好奇!
所以我跟老大相約去拜訪。

照片就請移駕到他們夫婦倆的網誌去看吧,
我對他們家印象是樓下很熱鬧,
客廳採光很好,很明亮,
整個看起來很簡潔,
不過櫃子裡的玩具超乎我的想像的多!
(空著的牆面未來應該也都可能被玩具佔據吧!)

背殺訂了兩個大批薩給大家當中餐,
結果我們還剩了5片,
真是不好意思。

披薩大餐配著未來小子邊吃邊看,
不知不覺就2點半了,
我跟老大就此向他們這對可愛的小夫妻道別,
往IKEA邁進。

新莊的IKEA很大,
餐廳很有名,
不過我今天沒有目標,
只有陪老大沿著店裡規劃好的路線慢慢晃,
裡頭的佈置真的都很棒,
哪天我中了樂透頭彩,
可能就可以把店裡的東西都包回家吧!

天氣真的很好,
店裡很多客人來吹冷氣,
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真是舒服,
我們兩個逛完IKEA就分道揚鑣啦!
結束今天的新莊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