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瑪法達的星座運勢預測是我看過比較準確的,
所以就貼來參考參考。
(我的太陽星座是白羊,上升在魔羯。)
---
白羊座 
情感旺季: 8月中到10月初
財富旺季: 5月上旬到6月底、10月初到11月中
年度叮嚀: 主動出擊忌輕敵

事業起飛 留意身心
事業轉型起飛、加官進祿有望,健康、工作、日常作息及下屬關係要留意。
對白羊座而言,2008年最精采的舞臺將落在事業。不少人將在這段十年一度的事業黃金期寫下輝煌騰達的人生紀錄,權勢在握、晉身名流、榮登金榜、發跡成名或步入生涯巔峰。

相較前兩年的波折、壓抑與爭議,新的一年將在整合既有優勢,重新規劃與認真執行下,打出依片事業江山。日常工作雖然以實力應付起來綽綽有餘,但不耐繁瑣、粗心有餘,績效表現不如重大旗艦計畫出色。今年打造的事業基礎,更將成為個人在2010年更上一層樓的成功敲門磚。

由於在2007年底就已開始退行的守護星火星要到2008年2月初才恢復正行,新年度的第一個月份充滿盲目躁動、雜亂無章的工作氣氛,宜保持頭腦清醒、專心持續於強化既有優勢,不利貿然開動新方案、新嘗試,以免橫生枝節。2月到4月是衝刺最快、機會最多的得意期,11月開始事業開始出現雜音和警訊。

事業學業 
事業不靠蠻力,而以謀略和眼光取勝。且長輩緣、師長緣和主管緣特佳,比起同儕、同事、同學多少不少高層的厚愛和提攜,背景雄厚、天賜良機,享有絕佳天時、地利的崛起優勢。渴望藉著外語能力、國際資訊、手腕魅力或公共資源拉抬聲勢,進入外商、外派出國、掌握決策或財政大權,適合大膽開拓、實驗才情、參加考試、進修深造,與各方好手一較長短,有聲關、入選、高中、轉業、挖角、或換老闆跡象。日常工作在時間管理和授權分工上,還有很大的空間。

投資理財 
白羊座今年正才運很強、身價調升、收入穩定、儲蓄日增,投資理財很有眼光,進出場時機拿捏也頗為幸運。不過所有金錢進帳一分一毫都得靠真正貢獻用力掙來,沒有僥倖。全年都要注意預算控制與信用管理,積穀存糧。2月和5月有兩波財運機會。理財風格冒險、衝動、三分鐘熱度,但很能把動機化為行動,可調高積極成長標的績優大型股投資比重,但記得分散投資風險,並要保留3~6月的安全存款。

健康品質 
白羊座雖然今年機運已經比很多人好上許多,但卻也愛鑽牛角尖、自尋煩惱,易受憂鬱症、心臟病或腸胃病所苦。好勝堅強的外表下,其實隱藏滿多脆弱或病痛,在近一兩年內將不時浮現狀況。而勞心勞力、透支健康的工作型態和緊迫盯人的日常作息,則讓自己無暇喘息調劑,飲食失調、緊張焦慮、身心疲憊,要多注意規律生活、養生、運動和休閒。減重塑身倒是較易達成目標。

愛情婚姻 
白羊座今年在情感上交出的成績單只能算中上而已。因為忙得缺乏時間讓愛醞釀、萌芽與成長,屬於感情的事,優先順位被排得很後面,親子、配偶關係或婚姻生活不是原地踏步、趨於緊張,就是漸行漸遠。不少未婚男女儘管事業有成、外表光鮮,姻緣事常多遺憾。忠實握在手中的愛情,不知不覺竟成一片荒蕪的沃土。

魔羯座
情感旺季: 5月中到6月中、9月、11月
財富旺季: 2月、12月
年度叮嚀: 充實想像浪漫

幸運之冠 名利雙收
嶄露頭角、當家作主,最佳年度幸運之星。可惜不利遠行深造或規劃太空泛的未來。

對魔羯座而言,2008年將是告別二流角色、破繭而出、揚眉吐氣的出運年。經歷過去2年多來的砥礪焠鍊,頑石變寶石,今年總算可以不受約束、盡興揮灑,搶回主導方向的舵手角色。相較於去年的暮氣沉沉,今年將是一個氣象萬千、希望無限的新紀元。雖然即將面對很多孤單獨行、開拓墾荒的未知,但值得勇敢嘗試。遺憾的是沒能把時間、精力和才能做更大的提升,引進知識經濟,帶來更高的價值。

由於守護星在第一季和年底都在退行,這兩段期間最好避開重大決策或開發過於冒險的新案。其餘時間大部分工作起來都是水到渠成、胸有成竹。尤其10月更是生涯年度最高峰,適合推出重大計劃、強力推銷得意方案,記得打鐵趁熱。

事業學業 
魔羯座今年事業頭角崢嶸、如虎添翼,攻城掠地、搶佔全新灘頭堡上,堪稱名列前茅。最大的意義是,排除原有某禁忌、瓶頸,不再受制於人,可以翻開新扉頁,照自己的意思重新開始。實際上,今年將有很多突破個人工作表現和能力尺度的精采新作,也許是自行創業、自立門戶或開發新產品,市場迴響熱烈,成績頗值自豪與欣慰。雖然一路走來做的是開疆闢地、墾荒者的事,但因為這些播種栽種,下半年起伴隨專業地位的穩固,將為期1年多的迅速成長、名利雙收,工作越來越順。

投資理財 
魔羯座今年財運不錯,隨著身價攀升,收入同步穩定成長,投資轉趨積極而耐高風險,捨得把金錢投資在自己身上。今年較大的花費可能是國外旅行或其他屬於較長期的投資。理財風格屬於有紀律、有規劃、有恆心的理財資優生。因為勤做功課,所以讓他們從事的各種高風險投資都變得穩健合理。可惜今年健康容易出現大好大壞的非常極端,要注意健康保險; 適合投資房地產為標的的(REITs)、天然資源、公用事業和醫療照護產業。

健康品質 
魔羯座今年健康體力正值顛峰。12年一度的當旺之運,讓她們意興風發、精神振奮,身體也顯得生龍活虎、活潑亂跳。唯一要提醒的是,這段期間容易出現健康的錯覺,低估健康警訊,以致問題等到嚴重惡化時。才怵然驚覺。最需注意的身體部位是肝腎功能的正常,多運動、少憂煩、不要經常熬夜。

愛情婚姻 
魔羯座今年情感維持現狀,沒有太多驚喜或打擊,可預測性高。對她們來說,浪漫也是人生規劃的一部份。未婚男女似乎姻緣不易造訪,不是分身乏術,就是動機不強。戀情男女則有機會與權貴豪門連結,小心奉子成婚,不適合遠距戀情。已婚者,情感互動傳統,關係不進不退。愛情是安心的大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