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78.jpg
23W5D的張小寶,
醫生叔叔這次拍的方向不一樣!

DSCF6582.jpg
這是上個月的照片。

DSCF6580.jpg
還是要來比一比!

4/16 小寶待在我肚子滿6個月了,最近作息很正常,
早上6點15的鬧鐘還沒響就會開始有動作了!

最近的小寶啊,踢/動的很規律,
吃飯前踢踢,吃飽也踢踢,
洗完澡準備睡覺前來大翻滾,
沒有踢踢,摸摸(戳戳)她就會來兩下

下星期(4/20)下午還預約了高層次超音波,
要好好看看張小寶的成長情況!

這個星期遇到學校期中考,
搭車到車站都已經5點40左右了,
就直接跟張阿良約在火車站碰頭。

我這次掛3號,
到了醫院一路就是趕趕趕,
驗尿、血壓和量體重是一貫的行程,
再把媽媽手冊放在診間前面,
等護士叫號。
這次醫生也是從張小寶的大頭(頭圍)開始看起,
醫生說目前胎位是正的,
也就是小寶在我肚子裡是頭上腳下的狀態
不過醫生也說現在還沒固定,
說不定又會轉向也很難說。

肚圍的部分跟頭圍很像,
畫面上都是圓圓的,
不過多了會跳動的心臟,會一閃一閃的,
醫生放了大約30秒的心跳聲給我們聽,
每次聽都覺得很有力!

然後醫生很快速的找到小寶的大腿骨,
有4cm啦!
醫生從這幾個數值估算出小寶的體重:606g!
(超過一斤了XD)

這次醫生有特地foucs在小寶的五官,
眼窩、鼻骨什麼的都很清楚,
沒多久畫面裡的小寶像是在吞什麼一樣,
有個吞咽的的動作,嚇到我和阿良!

※本次體重:58.4kg(較上月:+2.2kg;較孕前+3.4kg)
(一個月暴增2kg,我該節制一點了 = =")

DSCF6584.jpg
4/28(25W5D)的孕婦正面照。

DSCF6586.jpg
孕婦的側面,這樣肚子有明顯一點嗎?
(我真的沒有縮小腹喔!)

※小寶頭圍(BPD:胎兒頭骨橫徑):5.7cm
※小寶肚圍(AC:胎兒腹圍長度):18.8cm
※小寶大腿骨(FL:胎兒大腿骨長度):4.0cm
※小寶體重(FW:胎兒預估體重):606g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N
  • 哈...這位太太,對於張小寶的照片,我只能說我看到你的倒影都比張小寶還多很多ㄝ XDD

    感覺張小寶是個很活潑的孩子啊~~~(謎之聲:跟媽媽一樣是個high喀喔!)

    不錯不錯!越來越有孕味,媽媽手冊總算可以不用掛脖子上了,Oh ya~~~
  • 哈哈~~那我到時候要掃描起來比較清楚囉!不過多少還是會遇到不讓座的人啦!只能說還不夠笨重囉~:P

    佳莉 於 2011/05/11 20:5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