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好歌推薦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祝福大家,每天都是情人節!


今天情人節 詞:姚若龍 曲:關大洲

小任性 鬧情緒 曾讓愛淋過了雨滴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周華健2008年台北演唱會,
正式名稱是:I 華健 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Wakin live in Taipei
時間在12/27(六)晚上七點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陳綺貞的歌,給我很舒服的感覺,
很喜歡這首歌的曲調,
還有歌詞裡有點黏又甜甜的心情,
就放來跟大家分享囉!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歷史有一點久囉,
收錄在宇多田1999年的[First Love]裡。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好聽,
雖然不像宇多田其他主打一樣常常聽見,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蔡淳佳有副溫暖的好聲音,
聽她唱情歌會覺得非常舒服,
先前翻唱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
一樣動人心弦。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李聖傑的好聲音,
從[癡心絕對]開始風靡大街小巷後,
逐漸廣為人知,
這個月他推出了新專輯-[收放自如],
不過我想推薦的是這首歌:關於情歌。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月來做耶誕特輯~XDD

這次推薦的是JS的第一張專輯裡最耳熟能詳的一首歌,
當時配合著耶誕節的氣氛,
各大電台的強力播送,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推薦耶誕氣味的歌曲,
這首歌是我的偶像安室奈美惠在2005年11月出的,
收錄在[White Light/Violet Sauce]單曲中,
有機會要找來聽聽看喔!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序慢慢進入冬天,
除去了蕭瑟,多了份寒意,
Fish的歌聲適時的出現,
讓我的心裡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溫暖。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首從第一句就會讓我有想哭心情的歌,
歌詞很美很美,
不過可能比較適合春天吧(笑),
有機會一定要聽聽看喔!
中島美嘉的歌聲配上這首歌真的是經典!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秋天到了,來介紹應景的歌,
這首歌曲調慢慢的柔柔的,
配上劉若英的歌聲十分合適。

anyway~~請大家多小心別感冒囉!XDD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夜溫差漸漸明顯了起來,
入秋的氣息也越來越強烈,
我覺得江美琪的這張專輯,
和秋天的味道很契合。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個人抵不過三個人,
怎麼錄都有快喘不過氣的感覺,
所以就不摧殘大家的耳朵了~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范逸臣的歌聲是我喜歡的眾多歌手中很不錯的一位,
這次的新專輯的幾首主打歌都很好聽,
不過當初整張聽完之後,最對味的竟然是這首「醉青樓」,
曲調是時下流行的中國風(文案中介紹的是"英倫搖滾風"?),
詞的意境是青樓女子暗自傾訴的歡場生活,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果然是沒什麼人來逛的網誌,
都沒人問我怎麼一進來就見到華健哥啊!

最近華健哥出了第29張專輯--雨人,
還是一貫溫暖的聲音與曲風,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一青窈的聲音有種特別的魔力,
聽到「陪哭」時就被深深的震撼、吸引,
這首歌則是另一種味道,
讓人很想談戀愛的感覺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首應景歌曲,
這首是動畫--魔法騎士雷阿斯三位主角的合唱曲,很好聽喔!
三位聲優完全詮釋出三位漫畫主角的個性,
我想這是日本動漫一直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吧!
聲優們真的太厲害啦!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聽到這首歌,就讓我想到可愛的大學同學→小薇!
因為它俏皮可愛的曲風,
又講出了女生主動追求愛情的積極態度,
哇喔,這根本就是在講小薇嘛!
大家來看看,是不是這樣~ ^+++^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野人花園是我唯一每張專輯都有買的團體,主唱戴倫海斯的聲音真的很棒!
這首歌是野人花園第二張專輯裡的歌,
和前一張專輯,1997年的"Turly, Madly, Deeply"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迷幻又深情的音樂,都是在美國Billboard待很久的暢銷歌曲。
歌詞裡的意境真的很美,整個曲調配上主唱的聲音,更是夢幻到不行!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上找歌詞的時候,真的很恐怖,
大家也不看清楚是不是亂掰就隨意貼來貼去,
光這首歌詞我就聽的快10遍才校對完,
果然網路的使用大眾都沒在注意內容的,
以下紅色的部分我都校對過啦!這首很好聽喔!大推~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