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TASTY 西堤牛排
   消費時間:2010年/5月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6號2F
   電話:02-2962-9955
   營業時間:11:30-14:0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每人平均價位:NT$499+1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有
   有無包廂:無
   網址:http://www.tasty.com.tw/


從峇里島度蜜月回來後,
我和阿良就馬上跟庭瑄夫婦約好來這,
他們倆為我的婚宴幫忙許多,
所以這天到板橋請他們吃飯。


服務生先送上的水。


這天因為庭瑄老公比較晚下班,
我們3個先等他,
順便研究菜單,
這一點點爆米花是服務生招待我們的。

王品集團的餐廳一向是七道菜,
西堤也不例外,
有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飲料和甜點,
組合人個人化的套餐。

我今天點的是:
開胃菜 鮮蝦蘆筍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沙瓦
主餐  鯷香牛排
飲料  熱水果茶
甜點  草莓戀上巧克力
來看照片吧!


這道鮮蝦蘆筍特別在它的醬汁,
有咖哩的味道,
分量雖然只有一點點,
卻讓我們意猶未盡。


庭瑄點的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我常點這道: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因為焗烤蘑菇好好吃!
配上熱熱的麵包也很有味道!


阿良點的鮮蝦洋芋沙拉。

DSCF4995.jpg
我點的蘿美生菜沙拉,
一看到它上來我就後悔了,
也太大盤了吧!
生菜還蠻新鮮的,算OK。


看到庭軒點的時鮮水果沙拉,
害我很後悔,
我那一船沙拉吃了好久。


接下來是湯,
這是阿良點的義式海鮮清湯。


我的蘆筍濃湯,
跟前面的鮮蝦蘆筍有點撞到,
不過味道蠻濃郁的,好喝。


庭瑄點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DSCF5001.jpg
中場的沙瓦,
讓我們清清口中先前吃過的食物味道,
迎接主菜的來臨。




我和庭瑄都點了鯷香牛排,
它會另外加上特調的鯷魚奶油,
這奶油沒有奇怪的味道,
不過加在牛排上吃起來蠻香的。


我們事後才發現,
阿良點的酥烤牛排變成義式鮮烤牛排,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醃得有點久,
切下去肉就整個像豬腳一樣"綿"掉了,
讓張阿良很困惑。


我的甜點:草莓戀上巧克力,
看起來很像提拉米蘇,
不過它是像冰淇淋一樣有點硬的喔!
巧克力配上起司口味和草莓口味的夾層,
在口中融合在一起的味道很棒喔!


庭瑄點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道甜點真的很特別,
微微苦味的熱巧克力裝在法式薄餅裡,
配上香草冰淇淋真的很特別。
(這道庭瑄有分我吃^+++^)


最後的飲料:熱水果茶。
就是水果茶,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們主餐快吃完時,
庭瑄的老公才匆匆跟我們會合,
所以我們就一邊喝飲料配點心,
一邊聊天等他吃完囉!

久久沒去西堤吃東西,
服務還是一樣很好,
我們被安排的位置在上樓後的樓梯上方,
遠離了窗邊,
不過還是會有講話比較大聲的人。

近年來覺得西堤偏向朋友、家庭聚餐的感覺,
有歡樂的氣氛,
不過有時鄰桌太大聲,
用餐被干擾的感覺實在不太好,
希望西堤未來可以在用餐環境的規劃可以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