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買了新家之後,
家具、家電、窗簾和燈具就讓我們頭昏眼花。

猶豫了幾天,
窗簾就找了網路賣家裡頗負盛名的[窗的世界]來幫我們做。

他們的時間有點難橋,
我打了幾次電話余媽媽都沒能給我確定的時間,
(我所謂的"確定的時間"是指:下午三點十分到某地會合這類確定的回答。)
經過幾次電話聯繫,
在這天早上
先訂了星期五四點左右在社區會合。

他們最近有接了幾個我們社區的案子,
跟余媽媽約好時間之後,
我先到了新家,
她先拿了三四本厚厚的窗簾目錄讓我參考,
就先去忙另一間客戶的窗簾安裝作業。

在翻著眼花撩亂的窗簾目錄時,
我才想到,
或許是因為他們一邊要忙著完成其他客戶的Case,
忙完之後還要趕到下一個客戶的地點。
所以沒辦法給我確切的時間。

大約看了20多分鐘,
余媽媽和她兒子就到了我家關切我的選擇,
也一並把窗簾的大小尺寸量好了,
客廳落地式的是兩層,一層白底刺繡窗紗(類似圖)和一層金色緹花布
主臥是藍底的三明治遮光布,
次臥是金色的緹花布,和客廳不同花色,
主臥和次臥沒做成落地的形式,也沒加窗紗。
(客廳似乎很多人都是這樣搭配,
店家的部落格裡有人就是這樣的搭法喔!)

書房本來採光就不佳,
我們覺得有窗簾跟沒窗廉並沒有什麼影響,
暫定不加窗簾。

這樣估價下來,不到2萬,
我們對窗簾這東西是外行,
不確定這個價碼是否是貴或便宜,
希望成品會令我們滿意!

PS.1
這天趕著要跟余媽媽會合,
所以忘記帶相機拍下布料的樣式,
只能等實品出來再拍照給大家欣賞囉!

PS.2
覺得自己好像澳客,
一直改時間,
窗簾的花色也一直三心兩意,
主臥因為家具選擇白色系,
有點想改別的花色的布料,
希望實品搭起來不會太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