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張阿良上班時間又很詭異啦,
跟便利商店的晚班差不多時間(PM3:00~AM2:00),
我就想說星期六自己去大園,
不過兩手空空去實在很奇怪哩,
更何況他是用上班前的休息時間跟我見面,
想想還是要有點驚喜才好玩!

在前幾天的電話裡,
他說他休息時間在啃土司,
給了我這次動手做的靈感,
然後就生出來這些東東啦!
有四種口味喔!

材料:厚片吐司4片、披薩用起司、鮪魚片1罐、玉米粒1罐、青椒半顆、
蕃茄半顆、火腿兩片、片狀磨菇少許、雞肉(切丁)少許、鳳梨4片、蝦仁少許

作法:
1. 先將厚片土司沿著邊切四刀,不要切斷也不要太深,
 再用手稍微壓出放餡料的空間。 
 


2. 把餡料放進土司裡囉!以下是我準備的四種口味:
 (1) 鮪魚+玉米
 排放順序:鮪魚→玉米→起司

 (2) 青椒+蕃茄+火腿
 排放順序:火腿→青椒→蕃茄→起司

 (3) 蘑菇+雞肉
 排放順序:蘑菇→雞肉→起司

 (4) 蝦仁+火腿條+鳳梨
 順序:火腿條→鳳梨→蝦仁→起司

 3和4建議先炒過再放到土司上,
 不然起司蓋著實在很難看出生雞肉和蝦仁熟了沒....ORZ....
 (嗯~這就是我這個小笨蛋做的事~XDD)

3.烤箱設定在220度,烤15~20分鐘,起司條整個熔化就好囉!

4.稍微冷卻之後,為了方便拿取,可以用刀在對角分別切兩刀就OK囉!
 (....這件事我也忘記了....ORZ....) 



PS.
胡椒粉、蕃茄醬之類的調味料可以在土司烤好之後再加上去。 

PS2.
給阿良:
不好意思啦!
一直跟你說做實驗,
其實也沒說錯啦,
要有實驗精神才會做出好吃的東西呀!哈哈!
看到你說好吃我就開心啦~~
敬請期待下次的驚喜!^ ^

PS3.
東西都送到別人手上我才想到,
忘記拍照留念了....
下次有機會再補照片啦!
看來就慢慢手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