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緊張的路考,
我剛好被分到得早起的組別:第四組10號,
得比起前一天的筆試還要早到。

這次和模擬考比起來,
就是多了位監理所的考官,
所以緊張度倍增!
前面幾位同學有的剛好遇到這位考官,
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

考試流程和模擬考也差不多,
只是分數紙不一樣,
還有多了張磁鐵式的號碼牌要黏在車上。

終於輪到210上路了,
我之前是一位女生考試,
基於不要影響她的考試情緒,
一路上我都很安分,
可是誰知道我們這台車之後都輪到監理所考官監考,
害我變得很緊張。

輪到我的時候,下一個同學也跟著坐上了後座,
倒車入庫,很順利,
路邊停車,很順利,
S型進,也很順利,
S型退,不知道最後我在幌什麼神,
太慢打方向盤導致出來角度整個太大,
在照後鏡裡看到的畫面,就是快A上安全島了,
我馬上緊急煞車,
只聽到考官喊了:「下車!」
考官就先下車了。

唉,我已經有重考的覺悟了,
解開安全帶,打開車門下車,
只有默默跟後座的同學說了加油,
準備離開現場的時候,
考官突然又跳上車,往我的方向又說了句:「上車,繼續開。」

我突然受寵若驚想說真的假的,
上車前瞄了一眼車後的輪胎,
看來是沒A到路邊的安全島,
所以可以繼續開吧!

帶著緊張的情緒,
修正方向後繼續上路,
之後的上坡、催油門、平交道、直線加速都一路順暢,
所以,我就這樣通過路考,取得駕照資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