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要從何說起呢?

考完了普考&高考&司法五等這三個沒事連在一起的公職考試,我的大腦細胞已經死掉一半以上了,不過近來作息有好好調整,倒是沒發生體力不支的情形,只是寫完一隻0.4的筆心,用掉一條立可帶替換帶,就醬。考完試之後心情比較輕鬆了,不過還有九月初的勞保局考試和年底的基層特考、明年初的初等考試,還是會去拼看看,畢竟都補了習,看了書,相關的考試還是不會放棄。

目前繼續我台傭的生活,每天侍奉我腳有退化性關節炎的祖母(客家話:阿婆),有時候騎機車帶她去買菜,有時候負責煮中餐晚餐,因為每天吃家裡的菜,又沒有什麼大型勞動,身材越來越往橫發展,真是不妙。

這幾天終於有空去把我的布丁頭重新染,不過我的髮質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壞,每次去設計師都會問我:「你是不是都有用護髮?是不是每次洗頭都沒吹乾?」我的答案都是否定的,BUT每次染出來的結果都很詭異,我只有髮根五公分左右的地方,可以正常的上色,以下的頭髮往往都很難有美好的結果,它們總是很頑固的堅持深色的調調,SO現在的髮色是頭頂亮棕色,頭頂以下是暗棕色,是變形的布丁頭XD。(這次的助理小妹有很認真的幫我上染劑,幾乎是每五分鐘就上一次,大約上了快四十分鐘吧,結果還是一樣T^T)

前兩天和補習班裡認識的幾位同學去西門町唱歌,大家果然深藏不露,每個都唱的好好聽!這次我還是很克制了,雖然我還是有偷存30首歌單,BUT插撥可能才是王道,我點的歌有些到最後都沒出來,唉,不過還是很開心和大家一起去唱歌!

最近的作息正常到一個很詭異,從去年開始,我每天只要在凌晨兩點之前入睡,就可以在五點起床,而且中間睡得很沉,醒來也沒有一點愛睏的感覺,可是之前不一定可以在兩點之前睡,因為有時候不小心玩得太晚。最近不太一樣,只要晚上十一點左右,眼皮就會很沉重,之後沒多久我就一定會倒在床上了,然後醒來的時間是隔天的清晨六點半,媽阿,我這麼早起床是要去看日出喔...= ="不過對於未來要上班的話,應該是個不錯的好習慣。

=======================================================
預定計畫:
1. 其實今天下午要去一家外商公司面試,好緊張啊啊啊,我英文很破啊啊啊~
2. 08/05高中同學會,要去吃燒肉耶,不過應該又會肥了不少XD。
3. 08/06慶祝父親節,我姑姑說要去吃新開的板橋ikki,繼續胖XDD,到時候再來寫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