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大家都在流傳,
雖然沒人點到我,還是來寫看看,
(嗯,大概知道這裡的人不多...
還是大家已經對我瞭若指掌了!?())
不過前幾項大概都跟吃的有關,哈哈!

怪癖一:挑食。
不吃蝦,最大原因是不會剝蝦殼,也不喜歡蝦子的味道;
不吃雞肉和蛤蠣類等生鮮海產,也是因為討厭它們的味道,
大概除了炸雞、糖醋魚、紅燒魚等味道重可以蓋過它們本身味道的以外;
不吃苦瓜,小時候被騙過一次,之後絕對不再碰這東西;
不吃茄子,覺得軟趴趴的很恐怖。
(再列舉下去大概沒人敢跟我吃飯....)

怪癖二:吃東西之前一定要先聞過再吃。
這...我忘記是為什麼了,
不管是熟食還是冷飲,
反正要先聞過確定一下,
不然咬到怪怪的東西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怪癖三:吃麵一定要用十字型剪斷麵條。
日本人吃麵的時候要呼嚕呼嚕的把麵條吸進口裡才是好吃,
不過我沒辦法忍受被湯汁濺到、燙到,
每次吃麵我都會先把麵剪短,
然後和著湯裝在湯匙裡一口吃完,
所以吃湯麵一定要有湯匙,不然我會瘋掉。

怪癖四:愛逛便利商店,順便買新口味回家試吃。
這個是從便利商店店員生涯裡養成的,
每家便利商店我都愛光顧,
泡麵種類最多的目前是萊爾富,全家其次,
小七最小氣,都只有同樣的幾種,
還不進統一米粉(超好吃又低卡),機車。

上面不是重點,
重點是只要有新口味我幾乎都會想買一次試看看,
無論是飲料、零食還是泡麵。

怪癖五:寫書法一定要跪著。
這我忘了是哪一年的暑假作業養成的習慣,
反正拿到毛筆我一定要跪著,
不過神奇的是,腳不會麻掉喔!

-----以下是追加-----以下是追加-----以下是追加-----

怪癖六:聽MP3的時候會把歌按照節奏整理排列。
除非是新專輯的歌,
不然通常我都會把歌打散,
通常前50首左右都是High歌(Britney Spears、Usher...),
比較輕快的在100首左右,
悲一點的通常都放在最後,
Winamp目前只放了300首左右,
我還有整理耶誕特集喔!(無聊....= =")

怪癖七:指甲留不長。
一來是因為習慣問題,
另外一方面,是因為我以前很愛咬指甲.....
握拳的時候只要指甲戳到手掌,
我就覺得太長了,
就會挖出指甲剪來把指甲剪齊。

怪癖八:不愛走同一條路回家。
我喜歡繞路回家,
每天都走不同的路,
發現不同的店還蠻好玩的。

怪癖九:自言自語。
這個大概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可以一直不停的自言自語(EX:和螢幕、書本講話...),
自顧自的唱歌、碎碎念...,
反正我自己一個人也會很High,
只是常常會嚇到旁邊的人

怪癖十:寫字對齊。
記筆記的時候常常會想把字寫齊,
所以會很認真的寫,
然後會不知不覺的歪掉,
搞到自己都瘋掉...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哇哈哈~好不容易整理出十個啦!
有沒有人發現其他的,歡迎來通報呀!
至於點名喔,我很懶惰啦,
所以大家想寫就一起來寫吧!

附上一個連結
是這個怪癖串連遊戲的發起者喔!
她的Blog也很有內容,
大家可以上去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