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則開心的消息,
因為喜歡江美琪,就報名了這個比賽,
沒想到可以入圍,我錄的還蠻小聲的...(汗)
有興趣的人就聽聽看吧~
入圍名單 愛哭鬼_我唱的版本

今天中午大家吃滷味吃得不亦樂乎,
沒想到1點左右來個大停電,
大家就安靜的睡午覺了~

有一度網路好起來了,
誰知道2點半左右又斷了一次,
這次更嚴重,
我的主要工作平台DYNIX的主機一直連不上,
這下可好了,到5點下班之前,
我有兩個半小時慢慢摸...ORZ

電腦不能用只好來貼條碼,
結果貼了近300本書的條碼,
BUT只校對完40本左右的書目 T^T,
所以我在工作紀錄簿上面註明"大停電"這幾個字,
明天要來急起直追了~

P.S. 我懷疑打瞌睡大叔有重聽,
所以講話都超大聲的,
今天午休硬生生被他打斷,真想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