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次劉某人鼎力相助,讓我的自傳能順利完成,
最近考完之後就努力的丟履歷,不然當米蟲也當得很累。

上星期接到一家外商公司的電話,去面試人力資源部門的約聘人員,感覺好刺激喔。
考英文和EXCEL操作(各一個小時),面試的過程還算順利,只是地點在奇岩站啊(遠目...),
來回要花一個小時&捷運車錢90元,我想如果錄取,我會學乖穿平底鞋去上班。

六個月期間也有勞保勞退健保,只是沒有全職人員那麼多福利,
我是覺得心滿意足了,目前只要有工作就OK了!

週末高中同學會,也是有些同學剛好換工作,所以大家聊得蠻多的,
BUT我都沒拍到照片啊~~,有拍照的人快把照片交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