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到了晚上就好難搞,
一定要我在上班時間寫BLOG嗎?
我又沒這麼厲害T^T

下面照片裡的是我去"奇蹟的夏天"電影招待會之前,
在誠品116的ettusais艾杜紗敗的兩個戰利品,
上面的是魔力細膚細緻霜(7g)$550,
下面的是亮眼魔法液 liquid eye color(Brown)(5g)$520。


網站上的敘述 for 亮眼魔法液。


亮眼魔法液是艾杜紗秋天的新品,
想說自己沒有棕色系的眼影,
這個用起來又很方便,
就趁著試粉底的時候請小姐幫我上看看。

順著眼皮輕輕刷上去,
有涼涼的感覺,
再用手指輕輕推開,
就可以很自然的完成了。



上面兩張恐怖照片是看完電影回到家之後照的,
房間的燈光實在太昏暗,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眼皮上有顏色。

小姐說再加深一點的咖啡色就可以畫煙燻妝了,
BUT我是覺得與其說這顏色是棕色,
倒比較像是咖啡金色,
隔天上班試著擦看看,
果然工讀生小妹妹有看出來當天是閃亮路線...:P

魔力細膚細緻霜使用說明是要用畫圓的方式抹在皮膚上,
可以修飾毛孔粗大和小細紋,也可以抑制出油的情形,
我覺得其實有點難抹,
BUT修飾的效果還不錯,
所以帶了一個,
希望能趕緊把我那罐會暗沉的31號粉底液加速消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