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大家又要聚會,心裡是高興的,
畢竟幾次的聚會怎麼約總是無法全員到齊,
這次有九個人呢!我好愛妳們~

要說說這次的流程和心得,
我當天又搞笑的早了近一個小時到達西門站六號出口,
正想說慢慢耗時間的時候,
11點就看到了可愛的蔡班從手扶梯上走來,
想到前一天晚上盈君問我哪裡可以買蛋糕,
於是我們兩個就慢慢逛到蛋糕店去,
又慢慢從蛋糕店晃回來。

後來小薇、兔子、老大、玠芝也一一出現,
我也一一宣導今天慶生會的事宜,
突然想到,帶卡片的思雯還沒到哩!
還好阿雯千鈞一髮之際出現,
大家還來得及把卡片寫完。

到了餐廳,大家一邊輪著寫卡片一邊寒喧,
兔子和蔡班也來得及買蛋糕回來真是讓人訝異!
用完正餐之後,用蛋糕和生日快樂歌嚇到景美很有趣!
大家的近況報告也很豐富!
(跟阿雯有默契的預訂了好樂迪西寧店下午三點的包廂,真是感動!XD)

之後的好樂迪唱歌,嗯,我對不起大家,
進包箱前記得先把我綁住,你們點完歌再讓我點好了....
我下次要看你們狂high的唱歌喔!(這個才是經典!!)

下一次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呢?
班上的同學會?還是我們再自己辦一攤?
我下次想去打保齡球耶~~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附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