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感謝兩位不同時期的好朋友,
讓我忘記最近有點小小煩心的事,
一位是鋼琴一級棒合唱難不倒中文小美女跑去當行員的高中死黨昱璇
另一位是平常很細心搞笑第一名的趴趴走團員之一熊小米
兩個人在昨天帶給我不一樣的快樂,
讓我有一夜好眠,實在非常感謝!

和昱璇是約在下班後見面,
地點仍舊是那個新光三越的獅子,
不過差點被人抓去做問卷所以臉很臭(嚇人用),
還被誤會是要面交的賣(買)家。

後來在新光三越逛了逛,
跑去附近的壹番屋吃牛肉蛋包咖哩飯,
一邊聊聊最近的近況,
發現昱璇比以前在補習班的時候要快樂很多,
應該也認識不少還不錯的同事。

感謝妳昨天聽了一堆我莫名奇妙的怪心情,
對於感情我其實在豁達不過了,
現在的定位只能當朋友(謎?!),
接下來我就在繼續觀察吧~

至於熊小米一定覺得我很怪,
為什麼要感謝她哩?
因為昨天晚餐吃的太撐,
說實話我到洗完澡打嗝都還是咖哩味,
結果她在MSN上給我看到很爆笑的東西,
就是這個→雜誌專訪產生器
厚厚....請大家一定要到她的網誌看看,
每一句話都很KUSO啊~~

我昨天在MSN上回話慢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要忍住爆笑實在很難啊~
很怕被鄰居檢舉製造噪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