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的二姑姑美麗阿姨,
要跟著他們里長的團去日本,
(還是區公所辦的?我有點忘了)
anyway,因為我不想繼續欠債,
只好派我的相機Sony-P8小藍做代表,
也冀望它幫我多看看日本的美麗風景。

BUT,就在我昨天把小藍交給我姑姑的當下,
她竟然很誠實的說相機可能會有危險,
因為她上個月才不小心把別人的相機鏡頭摔了~囧~
之後聽說是用報公帳的方式處理的,
不過上次她也把我小姑姑的相機套留在拉拉山上的湖了,
害我很擔心,
希望小藍會平安回到我手上,
不然可能得請我姑姑從日本帶台新的回來了!

最近的相機不知道有哪幾台不錯,
好久沒研究這東西了,
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