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滿三個月了...


媽媽手冊&光碟
這是我的媽媽手冊和今天拿到的超音波DVD光碟。

今天有事跟大家報告,
有隻小兔子(張小寶)預定8月初會到我家報到,
今年我會升格成兔媽媽。

原想說今天產檢,
會拿到新的超音波照片跟大家分享,
誰知道醫院服務很周到,
今天的照片包括4D超音波的圖檔,
都燒錄在1片DVD裡(免費),
BUT,要存滿了這張光碟的容量之後,
光碟鎖死了我才看得到圖檔。= ="
(以上是護士跟我說的內容,我也搞不清楚這是哪招)

所以各位想跟張小寶見面的親朋好友,
麻煩再等等啦!
(可以參考旁邊的3D畫面,
我個人覺得蠻像今天看到的小寶!)

手邊只有兩張張小寶還是蛋的超音波照片,
請大家笑納。

DSCF6168-2.jpg
這是小寶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片,
12/16拍的,
3.1cm應該是胚囊(小寶的便當),
小寶本尊只有0.6cm。

 DSCF6166-2.jpg
這是12/30的小寶,
大了快3倍,
有1.7cm,
這天去有聽到強力的心跳,
確認小寶很健康的在長大。

今天去醫院看超音波,
小寶已經有6點多公分了,
不過我本身就是小腹人,
說實話,肚子很不明顯。

目前所有懷孕的症狀都還沒出現,
除了前兩個月對某種肉味會覺得噁心,
比較明顯的是頻尿和嗜睡,
不過本來就很嗜睡了,
好像沒什麼差別XD。

祝福身邊幾位兔媽媽身體健康,寶寶健康平安!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N
  • 我也覺得嗜睡跟懷孕本身沒啥關係的說 XD 哈哈哈~~~
    Oh ya...要升格當兔媽,而不是虎媽了說 恭喜恭喜啦!>///<
  • 虎媽真的很拼,我當兔媽就好了XD

    佳莉 於 2011/01/26 21:27 回覆

  • 熊小米
  • 你完蛋了你完蛋了,你才三個月就在頻尿,那後期要住在馬桶上了!!
  • 噗...晚上直接包包大人好了XD

    佳莉 於 2011/01/27 14: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