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不好,
早上下了場不小的雨,
導致沒辦法出去外拍,
造型師於是開始幫我先上妝,
準備拍棚內白紗。

造型中
其實這應該只剩最後的髮型和飾品了。

造型師夾頭紗中
幾乎完成。

道具一:小蛙
道具一:小蛙,
雖然它是我妹送的,
不過我覺得它夠大夠顯眼,
就帶來拍拍照囉。

道具二:大鑽戒
道具二:借來的大鑽戒!
超閃,攝影師說不錯的道具!
(建議婚紗店放一顆提供新人拍照!)

感謝國中死黨庭瑄提供的捧花
道具三:感謝庭瑄無償提供的鮮花花束,
很美喔!

道具四沒側拍到,
是阿良送我的大布丁娃娃,
它很可愛,
所以收到後,
直到現在我還捨不得把它的包裝袋拆掉。

張阿良第一套造型:
張阿良造型中

窩喔,全白的西裝!
嚇到我囉!

第二套造型:
 也很帥>////< 第二套造型
嗯,不知道是不是角度問題,
這套看起來沒什麼特別:P。

嘟著香腸嘴的黑色禮服
終於拍完了 其實還有2套
這套造形頗得大家好評,
不過大概吃飽表情就鬆懈了,
說實話沒選幾張哩,
接下來就期待外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