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三篇,是轉貼自貴婦奈奈的文章,
想再去香港玩,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貴婦奈奈 香港美食挖寶

香港的美食絕對是最吸引我一來再來的原因,談起創意料理,香港隨處都可以舉出幾個有特色的店。

名人的店!

星期五晚上10點,我跟CPU等著小男友和阿wii來相聚的第一餐就近選在朗豪坊12樓的Monster sushi,這是吳彥祖投資的日本料理店,挖角他最喜歡的壽司師傅,滿足他創意日本料理夢的餐廳。這間壽司店環境很棒,個人空間算舒服,兩人座比四人座位置多,所以預定四人座得等上好一會。

有幾道菜是店裡的招牌,就算不問服務生也可以很簡單的在菜單上發現。桌上有點單可以自己勾選後交給服務生,也可以請服務生在桌邊一邊介紹、一邊幫你點餐。老實說,閉著眼睛點都不會出錯,每道菜都有水準以上,還有很多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創意壽司。

Moster sushi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13號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