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板橋館]
地址:220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22號
TEL:02-2955-9222 FAX:02-2955-5955
E-MAIL:service-banciao@denwell.com
網址:http://www.theweddinghouse.com.tw/house01.aspx?cid=C_00000008
--------------------------------------------------------------------------------
感謝玟雁表妹和大舅媽,
我和我妹才有幸來到前年開幕的板橋典華參加這次婚宴,
祝福表妹和表妹夫長長久久!

當天是在一樓的吉事廳開席,
大約16~20桌,1桌似乎是素食,
因為是補請,女方親友不多,
我們這桌還有兩個空位XD,
所以就少講話多拍照。


看來是餐廳提供的菜單,
有印上新人的照片,蠻精緻的。


第1道:日式和風明蝦。
蔬菜很多的一道沙拉前菜,
日式醬汁,蝦很新鮮好吃。


第2道:花好月全圓。
不是炸的讓我有點驚艷,
除了湯圓,還加上芋圓,
雖然加上花生粉和葡萄乾,
吃起來不會過甜,很不賴。


第3道:原盅錦繡魚翅。
一人一盅的湯品,
料很多,也很好吃!


第4道:京醬碧綠雙貝。
我只認得干貝,另一種貝類我認不出來,
很下飯的一道菜。


第5道:蠔皇智利鮑魚花菇。
這道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配色和調味都跟上一道很類似。


第6道:琵琶香檳鴿。
窩喔,這道只有拍了照,
我跟我妹都不敢碰這道。


第7道:芝士焗南竺海鮮盅。
料很多,要趁熱吃,
裡頭也是滿滿的料,
起司很好吃,不會很甜很粉。


第8道:古法蒸多寶魚。
說實話我看不出來這是什麼魚,
不過肉質很鮮嫩好吃。


第9道:櫻花蝦糯米飯。
這道也很特別,
難得不是用鰻魚而是用櫻花蝦配上糯米飯,
很香很好吃的一道。


第10道:養生黑棗燉全雞。
這道菜一上桌,服務生就動作俐落的分給大家了,
所以拍不到剛上桌的樣子,
這是已經分完了的雞湯。


每個人的碗裡都是滿滿的料。



第11道:蜜汁叉燒酥。
外酥內軟,叉燒甜甜鹹鹹的,好吃。


第12道:椰香糯米糍。
裡頭是豆沙餡料,甜甜好吃。


第13道:合時鮮果盤。
水果表現普普通通。

這間餐廳優點是服務還不錯,
菜色表現也很好,
場地挑高,提供的佈置也很精緻,
停車還算方便,
不過價位不太可親就是了:P。

硬要說的話,
1樓的新娘休息室和洗手間還真是有點遠,
跟這間吉事廳的距離大約要走個5分鐘吧,
算是小小缺點。

其他相片請到我妹的相簿觀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