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安麗的夏日香沁 (Opportune)女香,
第一次收到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也是第一瓶別人送我的大瓶香水,
很開心,也很感動!
謝謝阿良!
(熊熊想到以前全家店長出國也常送我們小瓶的香水,
像是ESCADA的陽光花園,Dior的Diorissimo 茉莉花
不過說實話,香味都很恐怖...ORZ。)

這瓶香水的味道很好聞,
感覺是很有元氣又帶點甜甜的香氣,
幾個小時以後,變成淡淡的溫暖
瓶身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安麗的香水耶!(相關介紹)
網頁上擷錄的簡介如下:
前味綻放佛手柑、柑橘的清柔甜蜜,
中味融合茉莉、牡丹、睡蓮與小蒼蘭的愉悅花香,
後味散發優雅的檀香、麝香,
清新恬淡的馨香,完美詮釋女性自信、獨立的知性氣息。

和我喜歡的小熊娃娃(已停產)做個比較:

   紀梵希。小熊娃娃 (Grand senbon)  安麗。夏日香沁 (Opportune)
 香調 花果香調  (偏溫暖的花香調) 花果香調
 前味 葡萄柚、檸檬、佛手柑  佛手柑、柑橘
 中味 花梨木、金盞花、茉莉、紫丁香、玫瑰  茉莉、牡丹、睡蓮、小蒼蘭
 後味  橡苔、檀香、廣藿香  檀香、麝香










補記:
其實七夕應該是08/19,
只是有個颱風剛好過境臺灣,
就補在這天過了。

這天我們也沒去哪,
原本預定要去看的表演,
因為我的迷糊記錯時間就沒去了,
隨意決定到中和烘爐地爬之前沒爬完的階梯,
我真的很虛,爬到頂端的時候已經頭暈目眩了,
不過看到一望無際的台北,
就忘記了身體的不舒服了。

之後的行程,想說不要跑太遠,
就到了鶯歌老街逛逛,
一邊走一邊逛一邊吃,
還順路去逛了一小段夜市,
吃的飽飽的回板橋。

香水小常識補充
前味:香水第一時間散發的香味,大約在15分鐘左右就會漸漸散去
中味:香水的主要氣味,會與人體的體味互相融合,香味可持續2~4小時
後味:香水4~6小時後所散發的後段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