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很好!我都已經上了賊船了,
才熊熊劈下這麼一陣雷,
震得我頭昏昏腦鈍鈍,
之後的行程完全只能以服務業的標準微笑帶過。

上了車,扣上安全帶,
對駕駛座的那位先生微微一笑,
我馬上冒出以下的問句:
「呃,聽說我姑姑不知道你的名字耶?」
對方也笑了:
「嗯,對呀!」
「那她有跟你說我的名字嗎?」
「沒有耶!」

這時我確認了一件事,
這位仁兄要不是裝傻就是真的很老實,
這種狀況下還陪著我姑姑從桃園到板橋?
(我姑姑是有給你下了什麼藥嗎?)

好,接下來的行程為了不為難他,
我就提議到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
有得吃有得逛有電影院,
非常之好殺時間,
主要是有停車場又離我家不遠,
所以,之後的五個小時的行程就是:
吃飯+聊天+逛賣場+看電影+回家。

過程中,聊的還算開心,
對這位老實人的印象也還算不錯,
所以我沒忘記問他的真實姓名和其他資料啦!
(網際網路上容許我保留真實資料唄~)

然後?然後就跟之後遊記裡寫的一樣啊!
還要問喔?
才剛認識沒多久,目前是朋友啦~~
醬可以咩?大家真的是不要太心急好咩?

以下這段我是回到家才聽我小姑姑轉述的,
聽說張先生前一天(週六)還有加班,
當天八點半就到我大姑位於龍潭的家等她買完菜,
然後十點左右出發,十一點多才到板橋,
所以當天還拖著快睡著的身體陪我晃了5個多小時,
真是辛苦啦~~不好意思哩!

PS.1
好~是我寫錯咩!
張先生很堅持, 他沒到過我大姑家,
是大姑家附近的朋友家!
(還不是都在龍潭...很愛計較哩...)

PS.2
我一直忘記提及的一件事情是,
張先生是我大姑姑"鄰居的朋友",
所以其實...她們兩個一點都不熟!
(不熟還要介紹給我認識,大姑姑你真的很熱心ㄟ...Orz...)

PS.3
我想玩Wii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