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好吃的餛飩店是看很多網友介紹的,
我只有找到對面百福中藥房的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170巷6號,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找。

14號這天天氣太冷,
我們沒有什麼計畫,
就想說去這家店吃吃看。


店內的菜單,聽說先前是$35左右,
平均$40的價位不算貴。


阿良點了餛飩湯和紅油抄手,
紅油抄手$45,加了辣油和芝麻醬,
還有上頭的些許芝麻,
香氣十足,又甜又辣,好吃!


餛飩湯$40,
裡頭大約有8顆左右的餛飩,
阿良說早餐比較晚吃就沒點麵,
可是這餛飩湯真材實料,
讓他吃得很撐。


我點的餛飩麵$40,
麵條可以選黃麵(油麵)或是白麵,
我選了白麵,白麵和餛飩很搭,
湯頭很清淡,加上少許的榨菜肉絲提味,
這碗麵份量中等,
可是吃完之後很有飽足感。

我們大約11點半到店裡,
座位已經是八分滿了,
還有很多外帶的客人,
吃到大約12點半,
裡外滿滿的都是人,
可見生意真的很好!

吃完之後,在市區逛逛,
我們就回阿良家看電視。


這陣子去阿良家都是去跟小狗玩,
這兩隻是小白和小牛。


這隻是小黃,
三隻姐妹花,
原本還有一隻公的深咖啡色的小熊
被別人認養了。

晚上和他弟三個人跑到中壢夜市吃晚餐。


來的比較早,看起來還沒什麼人。


我們光顧的第一攤,
在夜市入口的右手邊,
這攤很多人排隊,
我們點了三個蔥油餅。


這裡的蔥油餅面積不大,
小小的,起鍋時摺了一兩摺,
稍微剪過,很容易入口,
蔥花不多,但是煎的不太油,還算好吃。


我們光顧的第二攤,
是聽說很有名的溫記豆花。


天氣冷,所以點了碗熱的薑汁豆花來喝,
豆花裡有大紅豆、花生、粉圓等等的料。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薑汁硬是比阿良弟弟的那碗要濃,
讓我吃得很慢,不過豆花很嫩,
在冷冷的天來上一碗很不錯!

吃完這攤之後,我們就慢慢逛,
裡頭的東西大同小異,主要就是小吃攤,
臭豆腐、藥燉排骨、蚵仔煎這類的攤位很多,
我們停在後面一攤賣自製蛋糕的攤位,
老闆是位講中文的外國人,
他們的價位是1塊$45,3塊一盒$120,
因為看起來用料很實在,
水果和堅果類放得很多,
所以我跟阿良各挑了一盒帶回家。(這蛋糕我忘了拍)

原本還有看到很可愛的手工相機包,
但是要$280,就沒有買回來了。
(後來在板橋看到相同的也才$199....)

最後我們找到一家有店面的藥燉排骨,
人滿為患呀,
我們先點餐,再等別人吃完,
好不容易有位置,東西也上來了。


阿良點的藥燉排骨,
我沒吃,不過聞起來香味不錯。


我點的麻油麵線,
簡單,可是份量蠻多的,
除了麻油還有加上些許油蔥,
也是很香,吃起來有些油,
不過很開胃,好吃!

中壢夜市很熱鬧,
在我們往回走之後,人也越來越多了,
不過我們今天就吃了這些,
然後就慢慢逛回停車的地方,
讓他們送我去搭火車,結束這天的行程!
希望下次可以來嘗試其他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