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童牛肉麵食館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1394號
電話:(03)325-1617


星期六,補上班的好日子,
這星期臨時有事所以請了半天假,
不想補假單,就排星期六早上到圖書館。

阿良這星期幾乎都加班,星期六也不例外,
我想說晚上見個面吃個晚飯就好,
於是約在大園見面。 

阿良電話裡說找了兩家餐廳,
一家在龍潭,一家在桃園市,
問我想去哪家?
我說那去桃園市的好了,
我吃完去搭火車也很方便。

於是就到了這間餐廳:小牧童牛肉麵食館。
照片請參考: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231

走進店裡的時候一度很懷疑,
裝潢很像一般時下流行的咖啡簡餐店,
不過主要菜色卻是中式的牛肉麵,
菜單上也有提供一般的飯類簡餐,
在櫃檯附近還有多樣小菜可供選擇。

我點了咖哩豬排飯套餐,
有附湯、飲料、水果,
阿良點了半筋半肉麵,
還有點另外兩道小菜:炸豆腐和狗臭屁。

小菜一下就上來了。
炸豆腐還算好吃,份量很多,
狗臭屁原來是青椒加皮蛋再淋上醬油的涼拌菜色,
沒吃過,還蠻特別的。

咖哩豬排飯套餐跟網址中的咖哩雞排套餐有幾分相似,
豬排很好吃,
不過給的咖哩醬似乎被飯吸收了,有點少,
副餐的湯一樣是蛤蜊湯,大約有十顆蛤蜊在碗裡,
紅茶很甜,水果還OK。

阿良的半筋半肉麵,一樣請參考上面網頁裡的圖。
有點可惜,湯頭偏鹹,
肉還算軟嫩,
麵我沒吃到,
因為湯太鹹了,
阿良只把麵嗑光光。

份量很夠,吃得很飽,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光顧,
只希望牛肉麵的湯頭不要再這麼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