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醍莫ㄦ意式廚房 網址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電話:( 03 ) 470-2885
--------------------------------------------------------------------------------

不是我故意打注音文喔!
O醍莫ㄦ是OOTTIMO這間餐廳的音譯,
位置就在我姑姑家附近,
原以為那邊有點偏僻,
沒想到有這麼好吃的餐廳!

到龍潭的時候剛好下雨,
想說一邊吃東西一邊想行程,
就到這間餐廳用餐,
他們有附設的停車場,
停車不是問題,
整間餐廳是三層樓的建築,
內部裝潢給人溫馨、舒服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的。

一進門就看見烤披薩的大烤爐,
服務生領我們上2樓,
因為有點早(11點左右),
客人不是很多,
我們就隨意坐在靠窗的位置。

只有在網站上看過他們家食物,
沒什麼概念就研究了很久,
最後阿良他點了羅馬式肉醬起士燉飯,
我點了義大利麵,品項忘記了...ORZ...
又加了一個青醬燻雞披薩,
最後發現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我們錯估了他們家食物的分量,
也有可能是主餐送來前,
服務生有送上一份招待的薄餅。

這份薄餅讓我們印象深刻,
沒有加什麼調味料,
外觀就是素的餅皮,
卻很有嚼勁又口齒留香,
沾上附贈的橄欖油,變得更好吃!

一小盤大約6片左右的薄餅,
還沒吃完就先上了沙拉、湯,
主餐的燉飯好吃!
義大利麵略油,
說實話,兩者份量都很多,
他們網頁上介紹的燉飯看起來小小一盤,
其實盤子是深的!

那天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阿良吃飯速度跟我差不多,
因為連他都覺得飯好多!
更何況我們點的是套餐,
最後的披薩,是被我們打包帶回家了。

這次的用餐經驗,
讓我知道不要錯估餐廳的餐點份量也是一門學問,
O醍莫ㄦ的食物,
真的會讓人有一分錢一分貨,
甚至是超值的感覺,
在這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