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的東西是團購熱門商品:基隆旺記小籠湯包!
透過ihergo這個網站跟團訂購的,
主購速度很快,上星期下訂單這星期就拿到了。

這是我訂的兩種口味:

港式口味湯包(50粒/190$)。


上海口味湯包(60顆/$180)。

老闆貼心的把不同口味的包子,
分裝在標示清楚的外包裝袋裡,
不然每包都是白白胖胖小包子,
真的很容易搞混。


白白胖胖的小包子和蒸籠紙,
老闆每包有附贈兩張,
可重複使用。


機器捏出來的摺子。


準備下鍋啦~~


蒸了10分鐘後的小包子們。
(似乎可以再蒸幾分鐘再起鍋....)


不太可口的斷面秀。

上海湯包的口味就是一般的湯包,
鮮肉和蔥花,還有滿滿的湯汁流溢。

港式口味補上照片囉~。


第二盤準備下鍋!


港式口味也來斷面秀!

大致上還算不錯吃!
很合我的口味,哈哈!
港式口味多了些蘿蔔調味,
吃起來比較鹹一點點,
一樣很好吃喔!
有機會訂看看別的口味比較一番。

附上老闆的名片:


[相關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8766837
http://www.wretch.cc/blog/camay&article_id=9880320
http://www.wretch.cc/blog/miluma&article_id=10265262
http://blog.yam.com/siete/article/13099485
http://blog.pixnet.net/paine/post/4722385

[欣毅旺(弟弟店)]
http://blog.pixnet.net/paine/post/4722385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uwx
  • 這家在網路合購超紅的。<br />
    雖然很想買,不過我如果一次買60顆,可能會被罵XD,要不就是吃到<br />
    怕…哈哈。
  • 我家一次蒸10來顆都還不夠吃ㄟ,

    兩包總共110顆,

    5天不到就解決了,

    看來人多還是有差....ORZ...

    佳莉 於 2008/03/05 15: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