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就斷斷續續下著雨,
不過沒想到,
今天會是在下班的時候開始下。

教練先前就說:如果雨太大可以不用到沒關係。
不過我從圖書館到駕訓班的時候,
雨剛好變小了,
我就依照慣例到辦公室吃完晚餐,
再出發到練習場地。

誰知道不到10分鐘,
雨又下了起來,
還是大雨滂沱,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慢慢騎車過去。

果不其然今天人少得可以,
雨斷斷續續,忽大忽小的下著,
我一個人7點半之前在裡頭繞了5圈,
直到7點30左右,
雨勢又變大了,
這時候我雖然開了雨刷,
但是前後左右都看不清楚,
所以在嗶嗶叫區裡,
S型和直線前進都壓到管線了ORZ....。

原本想留下來做筆試題庫,
也因為教練們提早下班就作罷,
這天大家8點就下班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