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跟教練約好要道路駕駛,
又因為道路駕駛是駕訓班和監理單位排定的日期,
一定得白天上路,
因此就向公司請了一天假。 

下午1點左右,吃飽飽就到了駕訓班,
結果我們教練的愛車210,
上頭還有個男生學員正在死命練習,
今天的其他成員也還沒到,
於是教練要我開209也下去繞繞。

眼睛死盯著我們的210,
一邊慢慢的開過駕訓班的嗶嗶區。

白天練習和晚上練習果然不太一樣,
該對到的點都是一清二楚!

今天也練得很順手,
只是那位男生一直不放過210,
讓我在場內大概繞了3圈左右,
教練終於出現在我的左手邊,
指示我把車停好,
然後就和另外兩位不太熟的學員一同出發了。

今天的路線,詳細內容我記不太清楚了,
只記得是從駕訓班附近的環河道路走平面道路,
沿路經過土城、鶯歌、三峽,終點是石門水庫。

先開的是一位女生學員,
有點緊張,教練常常伸手幫她轉方向盤,
快到石門水庫時,換那位男生開,
他之前是練手排車,剛開始不太熟練,
不過沒多久就駕輕就熟了。

我呢?負責最後一段路,
可能一直聽著教練剛剛的指示,
幾乎沒出什麼槌,
雖然常常在場內暴衝,
不過上路倒是沒出現什麼問題,
除了有些彎方向盤還打的不太夠以外,
表現還挺正常,
教練還不停跟我們抬槓,
今天氣氛很歡樂,哈!

到教練場的時候大約是4點左右,
我們三個看場內人不多,
就決定繼續練習。

教練也跟我們說明幾個最後該注意的小地方,
像是:上坡要在某個定點停著,
還有過平交道之前也要稍微停一下,
然後就放我們去開,
我和另一位練自拍車的女生就輪流開210,
順便抬槓和說教練的壞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