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遊路線是:
台北車站→瑞芳轉車→十分(中餐)→菁桐→平溪→十分(晚餐)→瑞芳轉車→回家。
成員:老大、KEI、朱尼爾跟我,
我帶了新相機,
所以這次照片很多!


板橋往瑞芳車票。

臨時起意,原本聽難得回來的KEI提到要去九份,
後來不知為何變成平溪一日遊,
剛好我昨天買了新相機,
可以一路亂拍,哈哈。


火車上亂拍。


剛剛到達瑞芳,準備換搭平溪線。


到達十分,準備吃午餐。


愛睏的貓咪。


站在鐵軌上拍照是一定要的!


今天的午餐:米粉湯&紅燒肉、腐皮捲。


吃飽去逛逛!


安靜的巷子裡。


靜安橋上亂拍。


又回到十分,這是車站裡的十分幸福。


接下來到了菁桐,
到處走走逛逛,
天氣好所以大家都跑出來玩了,
遊客很多,難得拍到沒人的時候。


零食之一:豆腐冰淇淋。


零食之二:雞捲。(趁熱吃比較好吃!)


在菁桐走走逛逛吃零食,
沒多久就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來到平溪囉!

我很喜歡平溪站,
小小的,可是外面的座位很可愛,
廁所也很有特色,
還有鐵軌這樣架高,
火車會從頭上飛越過去,
讓人印象深刻!


每次來都要拍的老郵筒。


又是隻貓咪,
這裡的貓都是很悠哉的表情,
也不太怕人。


太陽快下山啦,
我們要趕著放天燈呢!


於是我們又回到十分囉!


這張聽說是F100fd常出現的對焦失誤,
但是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於是就放上來啦,
鐵軌上很多人正準備放天燈呢!


放天燈前先用晚餐,
今天的晚餐不是泡麵,

是雞絲麵加蛋(還有九層塔),
所以香氣十足!
不過老闆這樣蓋,
真的很像泡泡麵XD。


逛了幾家店家比較價錢之後,
我們選了這間:阿婆的天燈。


我很貪心寫了一堆願望!


阿婆技術很熟練的黏好天燈。


可是我們可能忘記跟阿婆說我們要拍照,
天燈一下就飛走了,
來不及留影啊!

結論:拍天燈要有腳架&設定連拍,最保險!

放完天燈之後就去趕火車,
大家到瑞芳轉車的時候已經睡成一團,
一天下來的行程真的很累,
可是很不錯!期待下次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