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跟班和老大約在台北車站的星巴克,
聊著聊著就變成自拍大會,
我這把相機放在家裡充電的人,
只能閒閒的幫他們調角度~XD

沒多久兔子就來了,
聊著大家的近況,
怎麼聊時間都不夠哩~
一下子就要送班去搭車,
然後兔子也為了晚上的主持活動回家換衣服,
剩我和老大兩個也不餓,
也不知道去哪,就去KMALL晃。

晃著晃著有看到好大尊(?→有用錯單位辭嗎?)的剛彈模型,
還有很多3C商品、很貴但是我很愛的簡約風的無印良品,
直到快2點45分我們搭捷運離開台北車站的範圍,
轉搭新店線到景美站。

到景美站之前,沒接到阿雯的電話,
回撥回去BUT沒人接,
只好想說等等應該會遇到,
誰知道一出站就看到她跟盈君囉!
就四人一起去搭公車啦~

到校門口發現奎合和幾個男生,
還有小薇和芸汝正在聊天,
就一起走到這次同學會的地點:R201教室。

久久沒回學校一趟,
沒想到學校裡竟然有7-11!
廁所變乾淨了還有提供衛生紙!
雖然還是小小的,
倒是越來越進步了,
哪天我看把門口的翠谷拆了我都不會意外吧!

到了教室我們是第一批坐定位的,
莊老師正在和珒漣、豐裕聊聊,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進來,
其實人不算多,大約15個左右吧,
大家就各自說說自己的近況,
也順便提給學弟妹的建議。

對了,老師來了五位,
不過頌堅老師和明淑老師中途先離開了,
後來只剩下莊老師、志鳳老師和小強老師,
不過因為我趕著搭晚上的車,
就沒跟大家去吃晚上的聚餐了,
實在有點可惜....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