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接到阿良電話,
說今天會有電燈泡要跟我們一起出門,
是他兩個堂弟弟弟和堂弟這天剛好都放假,
原本打算搭大眾運輸的計畫就取消了,
改成阿良開車載他弟先到板橋跟我會合,
再一起出發到深坑。

一路上多了兩個人抬槓,也不會太無聊,
就在你一句我一句還要分神看路顧GPS的狀況,
11點半左右,我們到達深坑老街。

過了橋停好車,先到老街逛逛走走,
這天遊客不很多,不過天氣悶熱,
慢慢地走走看看,逛完一圈,
再到大個家開的[古道街餐廳]吃豆腐餐。

三個大男生的食量驚人,又比較敢吃辣,
上來的兩三份麻辣腸旺臭豆腐,
又香又辣,不過我只吃了一塊就受不了,
只能乖乖扒白飯,配我的鐵板豆腐。

吃完飯,在前面買了幾樣花生糖,
就準備離開深坑了,
不過這時才2點多,
四個人窩在車上吹冷氣討論下一個地點。

原本要到烏來,不過GPS整我們,
連續經過了安坑交流道出口和新店交流道出口,
於是只好在土城下交流道,往三峽前進。

在高速公路上一路下著大雨,
不過到土城交流道的時候卻是好天氣。
到達三峽的時候,人潮比深坑多,車也不太好停。

為了比較好逛,於是分成兩兩一隊前進,
三峽老街裡,許多人都在金牛角的店家前排起長長的隊伍。

我跟阿良沿路買沿路吃,
走走逛逛,
老街裡的廟宇在施工無法進入,
廟前廣場有機車廠商辦活動吸引很多人潮,
許多賣金牛角的店家都大排長龍,
我們這樣逛下來,
最後只買了金牛角,
其他都沒買,
就跟他兩個弟弟在停車場會合。

後來回到龍潭阿良家吃晚餐,
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