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簡要說明版:
板橋→新竹內灣→桃園大溪→板橋。
(果然夠簡要~XDD)

早上是從板橋到新竹內灣,
途中有停在金勇DIY休閒農場休息,
它是以種類眾多的蕃茄出名滴,
不過我們到的時機可能不對,
怎麼看都是相似的青澀未熟果實,
就沒去摘了。

內灣這地方鼎鼎有名,
不過我倒是一次都沒去過,
難得有機會就請張阿良開車去囉!


人好多的內灣戲院。

當天天氣算不錯,
看大家幾乎穿短袖就知道,
也因此到內灣來逛逛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戲院櫃檯上五彩繽紛的糖果。


戲院的一樓參觀處。

滿滿的用餐人潮,
讓我們決定逛完老街再過來吃飯。


內灣車站前的畫。

內灣這地方走到哪都有劉興欽的畫作,
增添不少趣味。

順著路走就到了內灣吊橋前。


到處都有的導覽地圖。
上面的兩個人物也很有趣。


同樣人很多的內灣吊橋。


很美的餐廳,我們只有路過,
不過這幾間都以灌籃高手的角色名稱命名,很妙。


大嬸婆的家。

位在內灣車站對面,以劉興欽的發明和畫作為主題的展覽館,
裡頭提供飲料和簡單的餐點,
佈置的很有特色,可以來坐坐休息。


另一個方向的內灣車站。
可以看到鐵軌和遠方的山。


展覽物之一的機器人。


很有特色的廁所。


廁所內的洗手台。







連廁所內都有劉興欽的畫。


紀念品店面前的椅子,機器人很逗趣。

在這裡喝杯飲料之後,
我們就往內灣戲院前進了。
(因為實在餓到不行了~:P)


人稍微少了些的戲院內部,當天上映的是"梅花"。


我們被領到二樓的座位,視野不錯。


有點斜的邊角座位。


樓下也是懷舊風的柑仔店。


戲院另一邊的對聯。

用過飯,在內灣逛完最後的一小段路,
經過橫山民俗文物館(台灣客家世紀印象2007巡迴展展出中)和親水公園,
就往大溪出發了。
我們時間沒抓很緊,
所以沒遇到塞車的車潮,一路順暢。


華麗風的大溪橋。


橋下景色。


遠眺的橋上夜景。


俯瞰夜晚的大溪橋。


整個就是金碧輝煌啊~~

要地圖有地圖( 資料來源:UrMAP,原尺寸請到相簿):


至於張阿良,他不想露面,
我想就不要放他照片啦~~

內灣其他景點請詳見:橫山鄉公所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禁止留言
  • iN
  • 內灣跟大溪很近嗎?
  • chialy
  • to iN:<br />
    這問題喔?開車的不是我ㄟ,<br />
    我覺得還好啦,<br />
    反正當天就是老街之旅啊~:P
  • galin1217
  • to iN,<br />
    不遠,<br />
    內灣在新竹,大溪在桃園,<br />
    開車的話,一小時左右應該差不多,<br />
    不過假日的話很難說。<br />
    <br />
    (內心OS:<br />
    雖然我搞不清楚瑞士在南半球還是北半球,<br />
    但是台灣我很熟啦,哈哈哈)
  • 悄悄話
  • uwxuwx
  • 怎麼沒張先生的照片??<br />
    (進來就是想看這個呀!!)<br />
    <br />
    第一張照片右下方藍色背影是他嗎??齁齁<br />
  • 阿良
  • 內灣跟大溪,回板橋還滿順路的.<br />
    <br />
    照片~~幹嘛那麼好奇(又不是稀有動物)<br />
    感覺好像到了一個很八卦的地方 = ="
  • galin1217
  • 你用"八卦"二字就太小看我們了,<br />
    我們不是很八卦而已喔,哈哈哈...
  • celestes
  • 內灣耶~~<br />
    我大概去了七、八次左右了吧= =<br />
    <br />
    丫良兄~你用"很八卦"來形容<br />
    真是客氣了呢~~<br />
    <br />
    你該慶幸我國中的同學們<br />
    不太會上Izumi的無言來留言<br />
    OTZ...真的...
  • chialy
  • to celestes:<br />
    嗯~真的是好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