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是上週難得的休假,
我跟張阿良還是決定要出門去晃晃啦~
之前一直很擔心會不會下大雨,
感謝天公作美,雨在昨天凌晨就下夠了,
於是我們得以開心的出門!

原定是要去角板山走走的,
後來因為不小心繞錯路,
就改變行程,到石門山去逛逛。

很久沒出門爬山的我果然變很虛,
沒爬幾分鐘就開始喘氣了(真遜....Orz...),
張阿良倒是體力很好,臉不紅氣不喘的,
一路看他都走得很輕鬆的樣子。

中餐是在山上一處風景很好的地方解決的,
看著石門水庫廣闊的風景,慢慢吃滷味喝飲料,
很悠閒很舒服,
只是,相機壞得不是時候......
我沒得拍風景回來....T^T

下山的路因為天氣慢慢變得陰陰的,
風也大了些,涼涼的走下山感覺也不錯,
慢慢逛完周邊的攤販也接近兩點了,
我們就往中壢前進。

原以為會下雨,才決定到中壢去看電影,
到電影院附近的時候已經接近三點了,
馬上就決定看"300壯士",
這部片拍得真的不錯,
電腦動畫特效都很棒,
故事很壯烈,配樂也很不賴,
重點是→猛男很多~XDD

看完電影剛好五點,
張阿良就提議去龍潭吃飯,
我想桃園是他的地盤,
就交給他安排啦~

晚餐呢~就去吃迴轉小火鍋了,
這種火鍋店差點讓我發揮出之前吃下午茶吃到飽的潛力,
不過我有節制啦,最近量體重又回升了一點T^T,
只好很認真吃高麗菜和菇類,
不過盤子還是節節高升啊~~Orz...

吃飽飽,直接坐車回家也很不舒服,
就和張先生到附近的龍潭大池走走逛逛,
那邊和我之前的印象差很多,
規劃了很寬很乾淨的步道,
遠方的橋都加上了燈光,
晚上看去還蠻漂亮的,
可惜沒能多拍幾張照片回來(嗚~~我的相機~~~T^T)。

我們就這樣閒逛了十多分鐘,
張阿良再開車載我回板橋,
開車這樣來回,我是沒有開過車,
可是他真是辛苦了,
很感謝,我會繼續期待下次出遊喔!^^

景點介紹:

石門山石門水庫龍潭大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