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圖書館空蕩蕩的,
只有換燈管的幾個工人,
和我們這些行政人員的聲音,
看著一成不變的MARC,
辦公室又很安靜,
真的很容易睡著 = ="。

早上到7-11買了個飯團和杯湯去辦公室吃,
想說可以有多一點時間睡午覺,
我只能說世事難盡如人意,
因為有位主管上星期出差,
看她今天帶了一堆糖果,
還有回族人的爆玉米花,
大家今天就在我的位置附近吃得不亦樂乎,
(因為我的位置很靠近糧倉區&主管區)
於是我根本找不到時機趴下......囧rz。

有個很活潑的工讀生學弟(應該是吧,聽說也是世新的),
感覺整天都很HIGH,很爆笑的一個人,
今天在招大家烤肉,
我想10/05應該也沒什麼事,
跟大家去烤肉應該很好玩,就答應了,
希望會很好玩~~

辦公室那位神奇的大叔,
每次講電話都會很大聲,
可是他都可以偷偷睡覺,
唉~~我真的超羨慕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