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總共有六個位子,
五個女生一個男生,
不過每個人的座位都有書車擋著,
基本上還蠻難聯絡感情。

┌──   ──┐
│男  走  我│
├──   ──┤
│女    純楨│
├──   ──┤
│女  道  女│
└──   ──┘

大家的座位都背對著中間的走道,
我的旁邊是純楨,背後剛好是那位唯一的大叔的位置,
不過我才來兩天,也不太認識其他人,
只有吃飯的時候會跟幾個女生去員工餐廳一起吃。

早上10點多的時候,
我正好推了新的一堆書回來貼標籤,
貼著貼著,就看到那位大叔陷入沉思的樣子,
我還以為他是資深館員,
正在為了期刊續訂的業務煩惱,
後來發現不是,他只是睡。著。了。

真的,睡得很沉的那種睡著,
只差沒打個呼了,
後來才發現,今天的時間裡,
除了偶爾聽到他打幾通電話,
其他的時間他幾乎都在睡耶!

不過我們也不敢叫醒他,
只是很羨慕啊~
可以睡得這麼明目張膽,
我今天的進度是兩排書耶!
明天繼續加油~

PS.MSN被封鎖了,少了一個上班的樂趣,
(是連WEB版的MSN都不能用,
很多種網路上的WEB版也不能用= =")
找到一個網站可以連,
http://www35.meebo.com/index-ch.html
希望可以撐一陣子。?

有人也是被公司鎖MSN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