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剛開始有點不上手,
而且我把3寫的像5,所以花了三分鐘在登入系統,
看了半天果然系統設定的人設定成5了,
感覺搞笑的細胞又有復活的跡象Orz。

我的職稱是編目人員,接觸的書都是跟華文很類似的簡體書,
所以在編目系統key in的時候,有種回到華文的錯覺。

編目很有趣,除了要校對之前的編目資料,
還要貼條碼和玩條碼機,
每次條碼機"逼"的時候,還有貼條碼和條碼護膜的時候,
我都會回想到在台北縣立文化中心的圖書館實習的時候,
第一天我和小薇、兔子三個人昏昏欲睡,
又要把編目步驟記起來的那個時候,
想到就覺得好玩,
而且那時候的筆記我還留著XD!

中餐在員工餐廳吃,$50就吃的飽飽飽,
不過菜都油的很可怕,
我還在餐廳遇到好久不見的珈宏學長,
看來他過的不錯,
比以前要圓潤許多,
嗯,果然這裡的伙食很好。

午休也和以前實習的時候一樣到一點半,
睡得飽飽飽再起來繼續貼條碼和校對、key in、玩條碼機,
今天的進度還不錯,有60本,
不過這是沒遇到原編,
就是恐怖的什麼都沒有的書,
希望以後也這麼好運。

配備:書車一台、條碼機一台、條碼一捲、護膜一捲、電腦一組、筆記本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