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摸摸撲克牌,
感覺就少了那氣氛,
除夕時因為太累沒跟家人共襄盛舉,
這兩天想說來試試手氣,
於是和我妹、我弟玩起了大老二。

大年初一當天就我跟我妹我弟三個人玩,
只有三家真的很難玩,
不論輸贏都只是看賭本流動而已,
還好七點多的時候我爸醉醺醺的回到家了,
我爸喝醉的時候是最好說話的時候,
雖然他一直以為牌出完他就贏了,
而且我們押$5他押$100都不介意,
真是太好講話了!

當天我跟我妹各贏$100,我弟沒輸沒贏,
不過最後還是跟我爸拗了各$300的紅包,
哈哈~

隔天我爸清醒之後就不跟我們玩了,真是無聊,
只好找小朋友挑戰,
我的第三個表弟-育邦自認是大老二高手,
不過為了不刺激到小朋友,就沒押賭本了,
這次三人互有輸贏,
育邦很厲害,不過我跟我妹也各有贏幾把,
所以算是不分上下吧。

我發現心臟病真的是我的弱點....
怎麼玩怎麼輸,
不管怎麼開始最後牌都會回到我這,
真是太恐怖了!
難道我已經開始反應退化了?

p.s.我發現我的自言自語症狀遺傳到誰了,
      對,就是我爸,我爸喝醉之後話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