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看來身強體壯的我,
常出現便秘的困擾,
排便不順感覺身體就重重的,
小腹也凸凸的,
而且便便太硬容易讓小菊花受傷(>/////<),
接連著就容易冒痘痘,
通常我的腸胃最通順的時候只有生理期第一天,真怪。

之前常買某牌健康綠茶來喝,
可是喝久了效果卻越來越不明顯,
剛好看到這個試用活動,
試用的期間正好是容易大吃大喝的過年期間,
實在很不賴,
於是就留下我的基本資料,
乖乖等試用品寄來我家。


寄來的說明。


收到的試用包。


收到的包裹裡有2包*7天,共14小包的乳酸菌粉狀+木寡醣,
包裝上有著非常詳盡的說明:
"每日份量含10億個乳酸菌,配合益生素-木寡醣與菊糖,維持腸道機能、排便順暢。"

乳酸菌就像我們喝優酪乳一樣,
只是粉狀的包裝讓我們免去了冷藏的負擔,
也減少了糖份和熱量的吸收。
而添加的木寡醣,是我第一次接觸的新名詞,
所以上GOOGLE檢索了一下,
原來木寡醣是沒辦法經由食物攝取的,
而它對人體腸道健康有顯著的影響,
在於木寡醣可以幫助活化腸道中的益生菌,
而且它和其他種類的寡醣比起來,並不會為人體吸收,
因此木寡醣與益生菌作用時不會有血糖升高的風險,
可以安心食用。
(目前全球擁有木寡糖萃取技術的公司只有兩家,
其中一家就是即為日本SUNTORY公司。)

腸道裡有好菌跟壞菌,
壞菌一但增加,
就容易造成脹氣、腸胃不適或便秘等問題,
透過補充益生菌和益生素,
活化腸道、改善便秘等腸道生理功能,
才有健康的身體!

試用心得:
包裝上寫著"任選兩餐之後食用",
我通常選擇在中餐或晚餐後吃,
可以選擇直接吞食或是配冷開水一起吞,不能用熱水沖開!
我通常都會配上開水一起喝,才不會覺得太乾。
有水蜜桃的香味,吞食時不會有排斥感,
反而很像在吃水蜜桃奶粉,哈哈。
每包含量只有16大卡,吃的時候不會有罪惡感。


帶有水蜜桃香味的乳白色粉末,這些都是乳酸菌+木寡醣喔!

食用後大約過半個小時就會有想要便便的感覺,
會覺得肚子咕嚕咕嚕的,
但不是那種狂瀉不止虛脫無力的拉肚子,
是很健康的黃金先生!
(這部分我就不放圖了,怕嚇到大家!:P)

體重部分在這幾天裡沒有特別的增減,
一樣維持在51-52KG,
不過每天正常的排便感覺就是不一樣,
身體感覺起來比較舒服輕鬆,
小腹也沒有之前那麼突出了!
真的就像包裝上說的"順暢輕鬆,神采飛揚"喔!

引用資料(有相關的研究比較數據供大家參考):
http://club.brands.com.tw/ec/article/show/287?viewTemplate=showJournalArticle

現在白蘭氏提供免費索取試用,一起來體驗吧(02/28截止,有限量!):
http://www.preandpro.com.tw/index.html

02/07補充:
昨天生理期來,
竟然不像先前會痛了,
我還準備了一堆止痛藥,
結果下腹部一點會痛的感覺也沒有,
讓我很驚訝,
不知道是不是上週試用這個產品的效果,
所以我買了一盒繼續吃看看,
如果之後幾次的生理期一樣不會痛,
那我會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