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其實對DHC這個品牌的印象很模糊,
拿過幾次試用包,對她們家的卸妝油印象深刻,
除此之外其他品項都還吸引不了我。

直到某天小姑姑發生了一場有點嚴重的車禍,右腳膝蓋部分被機車碎裂的把手部分刺進去,大大的傷口癒合後,留下恐怖的傷疤。小姑姑又是上班族,穿著裙子上班不免都會讓這個疤顯現出來。過了幾個月我發現有幾個經驗分享的欄位上有提到,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因為很滋潤,對傷口癒合後的傷疤有淡化的作用,又正好我妹也發生車禍,於是就跟我姑姑買了3瓶裝的組合用看看。

後來我發現,雖然沒辦法淡到完全看不出來,但是的確有比以前要好很多!尤其我姑姑腿上的疤,從紅紅的不均勻色澤到現在跟旁邊的膚色幾乎一致,摸起來也不會很粗糙,是很光滑的觸感,讓我覺得這瓶煥采精華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過基於沒耐心加上沒記性的天性使然,我還蠻常忘記擦的,只有在冒大痘痘的時候會把它拿出來,通常會好得比較快也不太會留疤。

最近因為耍笨拔掉一撮睫毛,就死馬當活馬醫,順便抹在眼周,沒想到我的下睫毛慢慢變濃變長了!被拔掉的部分也長回了3/2,雖然比較難夾到(比較短),不過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