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點到名,就來回答看看吧,
話說我很不會回答這種問題耶,
寫到頭昏昏腦脹脹...ORZ...。

【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人要回答20個問題
   可以去掉一個不想回答的問題,不過需再補上一個,仍舊是20個問題

2. 回答問題完後,再繼續點名陷害8個人
   並到這8個可憐鬼幸運星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倒楣鬼幸運星們雀屏中選

3. 最後,不要忘了是哪個大好人機車鬼選中陷害你,把他的名字大聲的說出來
   再傳給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
   至於被點到名的人,將會獲得大家的祝福,並實現願望。
--------------------------------------------------------------------------------

【遊戲開始】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情況+1,不過既然分手了,大概也沒有再聯絡的機會了。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學生時期的債還沒還完...ORZ...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我容易害羞>/////<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認真勤奮,聰明伶俐,隨和可靠(這樣好像有六個XD)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每一個在我心中留下珍貴回憶的人或事、物,我都想好好的珍惜。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是享受付出的過程,被愛是感受被人珍惜的,對我來說很難比較。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樂透頭彩彩金。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穩定的工作,我的朋友家人都健康平安。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我喜歡幫我喜歡的人抓抓龍,聊聊天。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找到這份工作的時候。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看情況,不過希望三天內就能合好,拖太久感覺會很難溝通。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XD...我說全部會不會有人想扁我?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10年前,大概是高中時期吧?
 我大概會想把大學聯考的志願卡內容全部改掉,
 很好奇我的未來會因此有什麼樣的轉變。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嗯,沒有什麼驚人之舉哩,我會想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海域裸泳,
 不過這樣會不會被大浪沖走了OR自己溺水了都沒人發現...ORZ...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好難想像,大概就買間自己的房子,和喜歡的人一起,
 繼續安穩的工作,平靜的生活,偶爾出國去開開眼界,
 現階段就是努力的存錢再存錢了。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OR瑞士,日本會蠻想去京都體驗他們的歷史文化,
 瑞士是想去看他們國家的風景,其實沒去過的地方都會想去看看呢。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法國。體會一下浪漫之都。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有就好,不強求。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個性上有點優柔寡斷,身材上就是太肥了ORZ。

20. 最讓你抓狂的事?
 被豬頭纏上的時候。 
--------------------------------------------------------------------------------

【下個就是你】

點名開始啦~一起寫吧~^+++^
新嫁娘庭瑄
台南人妻思雯
銀行員昱璇
大學生閎智

很忙的古太
看來也很忙的小魚
買手機找玉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