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之前在哪篇網誌裡看到這功能,
因為當時這功能只提供給英文介面的使用者,
我就沒有多加注意,
沒想到這星期已經可以在Gmail的中文介面裡使用了,
這讓深受Hinet愚笨的廣告信防堵措施之苦的我很開心啊~~

來來來~先來看官方說明

前提:你要新增的信箱要支援POP3的收信功能
(雖然我覺得這是廢話,不過還是先說一下比較好!)

和我一樣,
想利用Gmail強大的廣告信過濾功能來收取其他信箱的人要看仔細囉!

1. 登入Gmail後,點選右上方的"設定"。


2. 再來點入"帳戶"的選單。


3. 接下來,點選"新增其他郵件帳戶",會跳出一個新視窗。


4. 請輸入你要新增的信箱(以下以Hinet提供之msa.hinet.net信箱為例)。


5. 使用者名稱Gmail會自動擷取,之後請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我試過勾選"擷取郵件時,一定要使用安全連線 (SSL)"的選項,不過會被Hinet的伺服器擋住,無法完成設定,所以這個記得不要勾喔!)


6. 以下這個功能我覺得我用不到所以選"否",就完成設定囉!


7. 回到3.的畫面,會看到剛新增的信箱,可以馬上用"現在檢查郵件"試看看囉!


最後呢,可以到Outlook express裡,
把跟Hinet帳戶的設定裡的"接收或同步處理時包含這個郵件"的選項取消,
恭喜,你的信箱就不會再出現一堆的廣告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