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部片,很適合一個人去看,
凱特溫絲蕾的演技愈發動人,
她演出的艾麗絲(Iris)的經歷,
相信每個女生都可能經歷過,
那麼的全心付出,那麼自以為的了解和貼心,
換來的卻不是另一方全心的對待,很苦很苦。

在耶誕節前夕,單戀的前男友宣佈訂婚,對象卻不是她,
這個重擊讓她決定趁這次假期離開英國這塊傷心地,
到一個完全沒有人認識她的地方度假(這應該是很多人的想望XDD),
這時候她在網路上的"交換房屋"網站,
和遠在美國加州的亞曼達(Amanda,卡麥蓉狄亞茲飾演)達成協議,
交換房子一段期間(SORRY,我忘了是一週還是兩週...ORZ),
兩人也開啟了另一段不同的人生之路。

我的感想:

裘德洛很帥!!!(毆飛)

呃,回神!
我覺得兩段劇情裡,Iris的段落比較詳盡,
而Amanda比較簡潔,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其中有些台詞很經典,
而老編劇伯伯的演出也很棒,
還有大牌來客串喔!
是一部笑點很多,但也會不小心流淚的好片。

雖然人生中可能沒有這麼美好的假期,
若是有當主角的機會,那未嘗不可?

經典台詞:
電影裡通常都有女主角和知己
我看得出來妳是女主角
但是妳卻甘願只是知己
(原文:
Arthur Abbott: 
Iris, in the movies, we have leading ladies and we have the best friend. 
You, I can tell, are a leading lady, but for some reason, 
you're behaving like the best friend.)

你說的對
每個人都應該當自己人生的主角


英文官網中文官網中文活動部落格英文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