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映前聽過不少有關這位新任007--丹尼爾克雷格的批評,不過我覺得大多都只是針對他的外表,印象中的龐德應該是要外表帥氣迷人的,相信很多跟我一樣經歷過皮爾斯布洛斯南階段的007影迷一致看法皆如此,但是我卻很想知道,為什麼電影公司會選上這個新人選?因此我抱著這個疑問進入電影院看看他的表現。

片頭還是一貫的007主題曲,配上撲克牌上的紅心、黑桃、方塊、梅花等圖案的動畫,帶出這次的主題→賭局,一場盛大的賭局!(以下有雷)

剛升上"00"階級的龐德因為太過衝動差點搞砸了一次任務,讓M夫人對他很頭痛,雖然M夫人下令要他放假,他卻繼續追查恐怖份子,而這次的大反派銀行家主要提供恐怖份子金錢援助,因此為了賺進大筆鈔票,不惜派人轟炸飛機讓股價大跌,BUT在最後關頭這個詭計還是被龐德阻止了。

飛機未能爆炸就表示當初反派銀行家所打的如意算盤失效了,因此他想了另一個籌錢的辦法,那就是上億賭金的大賭局,代表英國情報局的龐德當然地潛入了賭場,而M夫人也派了美麗聰明的薇斯朋琳德(伊娃葛林)來監控這筆由國家支出的賭金不會有任何意外,而兩人在朝夕相處下慢慢培養出的情愫,將會遇到怎麼樣的考驗?

還是請大家到電影院一窺究竟啦~

電影簡介:官方網站中文官方網站開眼電影

PS.
是我覺得很棒的一幕!
龐德不是把美女騙到床上去,反而只有溫柔的安撫她,
這和先前的版本有很大的不同!(龐德變好男人了......T^T......)


我覺得這次的龐德身材很好!>/////<
還有他的演技很到位!
那是由內散發出來的attitude,
而不是只有帥氣的外型可以比擬的!
有時候已經不是帥勁,而是狠勁了!

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看這次新龐德的表現,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