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看完之後的感覺,嗯,很過癮!
對於時尚流行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

我覺得那種"衝衝衝"的生活實在很誇張,
但卻是她們那個圈子的真實寫照,
我實在沒辦法適應那種生活,
不過很能認同"在那個圈子就要像那個樣"的態度(入境隨俗!?),
安海瑟薇從一開始的土樣(嗯,我好像有一樣的毛衣= ="),
到後來的滿身合宜的名牌服飾和化妝,
實在是不可思議啊!

梅莉史翠普實在是太酷了啦~~
酷到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樣子,
她演來真是入木三分啊!
看她有條不紊的以慵懶的語調交代事情的時候,
我覺得她已經不是在說英文,是在說法文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配樂,
完全抓到時尚圈那種緊湊腳步的感覺,
原聲帶應該很值得期待!
至於片中幾位主角穿的名牌服飾、配件,
更是讓我眼花撩亂,
看來要趕快從L號畢業才行了!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官方網站:
中文官網 英文官網
影片簡介 from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