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地圖可以看出中環站和香港站雖然在不同的路線,
但其實走路10~15分鐘就可以到達了。
其中藍線的部份是我們的行進路線,
綠線的部份是知名的中環半山手扶梯的位置,
紫色的部份也是知名場所--蘭桂坊,不過我們沒經過就是了。

第三天的預定行程是先辦理"預辦登機"的手續,
再慢慢的享受在香港的最後幾個小時。

所以一早離開飯店之後,
我們就先搭地鐵離開迪士尼先到香港站,
再到機場快線辦理預辦登機,把比較大的行李交給航空公司託運,
並且完成劃位的手續,
我個人覺得這項服務真的很方便,
只是比搭地鐵貴一點點就是了。

之後想說去體驗到地的香港風味,
決定搭TAXI到達蓮香樓(怕小孩走路太累...),
沒想到中午11點時已經人滿為患了,到處都是人啊~
我們一票人繞了一圈沒找到位置(我還差點被不認識的香港大姐抓去併桌...),
於是匆匆離開。

後來臨時起意想去找"九記牛腩",
就到附近的店家問個路,
那位小姐要我們沿著威靈頓街往上走就會看到了,
結果沒看到"九記牛腩",卻先到了"沾仔記雲吞",
於是我跟我妹帶著一個表弟吃這家,
我姑姑帶著白米飯小胖子和他哥哥吃另一家日本料理店。
(沒辦法,他要吃白飯配醬油...)

說實在話,香港的雲吞麵和台灣的餛飩麵幾乎沒什麼兩樣,
一顆雲吞裡有三到四隻大蝦仁,一碗有三顆雲吞,
每顆雲吞都跟小孩的拳頭一樣大!光吃雲吞就很飽了呢!
不過麵和湯的味道就不太合胃口了。

我們吃完之後就去跟我姑姑會合了,
然後就亂逛亂逛,
也上去手扶梯逛了一下,
然後看到了傳說中的蘭芳園和泰昌餅家,
蘭芳園有點舊舊的,不過向右手邊走去也有家蘭芳園,
所以很錯亂...
泰昌餅家倒是名不虛傳,
我們看到的時候已經有人排隊了,
所以趕緊去買了4個來嚐嚐,
剛出爐的蛋塔真的不一樣喔!
酥酥軟軟軟的真的很好吃!

吃完蛋塔之後,我們就沿著地圖上的路線繞了一圈之後,
到香港站搭上機場快線,往機場邁進。

因為是六點的班機,
我們花了25分鐘到達機場之後,
就不停的吃吃逛逛,
差點趕不上回台灣的班機,
還好最後終於順利上機,到達台灣,
結束這次被小孩搞瘋、又逛到腳很痛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