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我們的實際路線圖,作為參考。

這天安排的是重頭戲--迪士尼樂園!
BUT......千金難買早知道!
因為是新春假期,全中國人都放假,
不少大陸同胞和我們一行人有著同樣的思量,
入園不到三個小時我們就先行撤退了!
(只玩了小飛象和旋轉咖啡杯,飲恨!)

早餐在飯店裡的快餐店用過了,
但是經過一上午的折騰,大家又餓又累,
雖然小孩直嚷著要回飯店,
但是還是被我們騙去了映月樓吃茶點。
(真的是折騰,搭車到尖沙嘴站又找到這間餐廳時已經下午兩點半了)


這間餐廳位在香港文化中心二樓(香港人的說法是一樓),
位在維多利亞港旁,景致很好!
是香港美心集團底下眾多餐廳之一,
網路上不少人推薦這家餐廳,因此來這開開眼界。

 
我們總共點了兩壺茶,還有很多的茶點心,
像是左邊這籠奶皇包就是小的,一籠(盤)三個,
另一碗魚翅灌湯餃就是中的,只有一碗(盤)一個。
說實話,每一份都好好吃喔!
大家都點了三五道,總共快20盤吧,
邊吃邊看著窗外的景色,悠哉的感覺真的很舒適。

吃完之後大約四點多,
就帶小朋友在後面的尖沙嘴海濱花園散步,
正好想到我媽要我們帶一種推拿油回去,
於是在路上四處找藥局。

沒想到這是我地獄的開始。

因為媽媽有交代要買兩打,
我們一找到藥局就開始問東問西,
最後很不客氣的跟店家多凹了一瓶。
總共25瓶的推拿油,一路我拿到手快斷了,
到飯店時我的手沒斷,裝這些推拿油的袋子先撐不住,裂了!
還好沒在路上就破底,不然我們應該會瘋掉。

這天就只吃了映月樓這餐,
我和我妹後來有去快餐店買個三明治和小飲料果腹,
晚上12點不到大家就躺平了,很好很好!

附上幾篇網路資料:
JJ's Kitchen 香港什麼好吃之映月樓飲茶篇
大丹.的.旅.遊.日.記 香港美食篇-----香港飲茶之首部曲__映月樓
吳小輝和小派翠的快樂日誌 [0529-早午餐]映月樓(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