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Sweet
電話:02-2711-11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網址:http://www.sanrio.com.tw/html/4_news/1_2_detail.php?ID=124&page=0

這次特意在一個月前就訂下10月10日要到這裡用餐,
為的是幫我那Kitty中毒的老媽慶生。


看到我媽這麼開心,貴也值得啦!

套餐類是包含今日湯品、主餐、$180飲料任選及小蛋糕,
下午茶類則是茶點和$180飲料任選。

以下是當天出現過的餐點:

套餐附的濃湯。


主餐之一: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份量夠,味道蠻濃的,
需要趁熱吃,冷了會很膩。


主餐之二:焗烤海鮮飯。
海鮮料多,不過沒吃到所以對味道我不予置評。


主餐之三:焗烤鮪魚番茄。
我妹點的,聽她說還不錯吃。


主餐之四:肉醬義大利麵。
上面還有個生蛋黃,
小孩說吃起來算好吃,
份量也是很多的一道。


下午茶之一。


下午茶之二。


綜合苺果汁(??)


奶茶(??)


冰淇淋雪泡(??)


綜合果汁


柳橙汁(??)


蘋果柚子汁(??)

飲料的名字都很長,
看來沒有拍menu回來是錯誤的決定...ORZ...


附餐的甜點:小蛋糕和小水果。

因為我們的座位是移動了幾個四人桌喬出來的,
以至旁邊有面空空的牆面可以拍照。

大家都跟這面牆拍得很開心。

另外還有廁所裡的桃紅貴妃椅:

也是另一個拍照景點,哈哈。

說實話,這邊的價位介在$200~$400之間,
餐點吃起來算是普通,
主要是享受被Kitty包圍的氣氛,
所以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踏進去了。

其他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