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會成行完全是誤打誤撞,
都是當兵的謝同學的一句話,
我們就莫名奇妙的走制服主題去聚餐。
(我就說啊~你們真的太寵他了!)
(制服照請見相本!)

洋蔥牛排餐廳
網址:http://www.cafeonion.com/
天母店地址:天母北路9巷1, 3, 5, 7號

不過....洋蔥天母店對我們真的很周到哩!
我訂位的時候啥都沒說,
可是她們卻提供了一間小小的包廂,
我到餐廳的時候真的很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真的很妙!


進來吧~~


就是這樣精緻的小包廂!

雖然塞我們10個人略嫌擁擠,
不過整個氣氛很開心很有趣!

以下是我點的菜色: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有番茄、蘋果、水蜜桃之類的水果,加上優格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前菜:義式酒醋珍菇
好吃,不過我忘記拍了~:P


米飯:義式米飯
米飯是像長糯米之類的煮出來的,有拌上鮪魚(還是鮭魚)肉,
小小一點也是很好吃!

麵包:大蒜麵包
這個....長得都差不多~沒拍!:P


湯:洋蔥湯
裡頭有加起司條和一整片起司,
這次喝的湯比較燙,起司整個化在湯裡~好喝!


主菜: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磨菇醬)
還不錯,不過這次吃的比較焦,肥肉也有點多~


飲料:熱蘋果紅茶
我喜歡它的香味,很好喝!


甜點:提拉米蘇
一句話~好吃~:P

因為我調了模式去照,
結果反而容易晃動,
畫面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啦~糊糊的,
早知道就不要自作聰明,
回家慢慢用PHOTOSHOP修就好了我....Q_Q

總而言之,這次的聚會餐點可能還好,
地點也偏遠了些,
不過很難得能聽你們聊這麼多事情,
很開心很開心!
(那兩位男生,你們怎麼離門口越來越近咧~回來回來!!)

有空下次再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