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House 義大利麵專賣店
地址:板橋市松柏街 7 號
電話:(02)8258-5068
-----------------------------------------------------------------------------------------
這一篇食記要特別感謝謝同學的贊助,
祝福他未來把妹無往不利,還有兵單快快來XDD。

我點的是奶油藍帶豬排義大利麵+A餐,
所以有濃湯和飲料,我選了冰咖啡。


這張是濃湯的照片,很大一盤,雖然比麵要小盤了點,
我竟然沒喝完...真是浪費阿~T^T

謝同學點的咖哩豬排義大利麵,也是很大一盤,大到我們錯估了它的份量...ORZ


這就是我的奶油藍帶豬排義大利麵,料很豐富,豬排很嫩又有夾火腿,一整個好吃!奶油醬汁也恰到好處!份量很實在的一道義大利麵!


最後上的摩卡冰咖啡,下面那層應該是奶精,奶味很重,上面是純咖啡,攪拌之後混合起來甜度就很剛好了,只是啊~也是很大一杯!


店內其實是禁止拍照攝影的,所以這幾張照片都是我偷偷拍滴(拍食物應該不打緊吧?),還蠻想拍店內的部佈置的,因為感覺很明亮年輕,會讓人想再去一次!

我們約在中午時間去吃,生意還不錯,店內大約有40個左右的座位幾乎都坐滿了,我覺得兩人座的小桌子配上大杯子大盤子實在很擠,若是這點能稍微改進的話應該會更好!
arrow
arrow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